close


不會喝酒還硬是要去參觀



想著是嵐代言的,會不會有嵐的大海報之類的,( 結果是我想太多 )



KIRIN全日本有九間工廠,我有空再來把剩下的SUNTORY,Asahi,和sapporo都來參觀一下



我們是約三點半,但是提前三點五分到,小姐說前一團剛出發,可以追過去

三點半那一團有28個人,所以我們決定追上一團,

但是廠內拍照禁止,下次有空自己去參觀ㄋㄟ,這邊我就不多介紹了



參觀完可以喝免錢的啤酒



我不會喝,所以先點一瓶無酒精的水果碳水飲料之類的,市價要一百五

還送你一包工廠限定小餅乾下酒,有貼心.

一邊喝小姐還一邊介紹如何在家裡倒出很多泡泡的啤酒



再點個第二杯,無酒精的啤酒,這個我可以喝,因為不會醉



會喝的可以點真啤酒,不知道是左邊還是右邊那一杯,十月底才會上市,所以現在外面還喝不到ㄛ



沒看到嵐的海報到是有山口大哥人型大立牌可以拍



還有很多小道具可以讓你拍照留念



我們也在那邊用道具完了好一會兒



kirin贊助的日本足球隊 ( 拍霧了 )



仙台出身的足球香川選手



這邊有報到時的休息室,但是我們剛剛一報到就追上了前一團,所以也沒在這邊休息到



麒麟



有免錢接駁巴士到多賀城站

但是我們還有outlet要衝,所以bus就p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