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台放送まつり就在我家走五分鐘的勾當台公園

因為這次的代言人是楽しんご,所以我就去看一下


場地橫跨市民廣場和勾當台公園


就在新光三越的旁邊,剛好等一下去換贈品


這隻是仙台放送的吉祥物,很大一隻,小朋友可以再她的肚子裡玩,


從比例應該可以看出這隻吉祥物有多大吧!


然後來了日本各地的代表吉祥物,我大都不認識,而且我家的千葉君沒有來


這邊算是富士電視台的東北部,所以這次也有展出一些簡單的台場合眾國的攤位,大搜查線完結篇


OKAXILE,按一下旁邊的按鈕,就會跳舞,


笑っていいとも,可以和塔摩利拍照


タカアンドトシ主持的ほこ×たて


這五個馬鈴薯你看得出來那一個是假的嗎?


答案是第四個,我看出來了


ペケポン的竹子處罰道具


但是只有實際疼痛感的百分之一,玩一次還可以得到限定資料夾,


然後總算等到我要等的節目了,幾組搞笑藝人會輪番上陣表演橋段,


隊長是宮城出身的パンサー

他們問大家有沒有在電視上看過他們,有看過的舉手,現場就有人舉手

有在深夜節目看過他們的舉手,現場就有人舉手

有在レッドカ-ペット看過他們的舉手,現場又有人舉手

他們就冷淡的說我們根本沒有上過レッドカ-ペット,大家別再亂舉手了

其它的橋段也挺好笑得

然後我當天晚上就在深夜節目看到他們


另外這一組トレンディエンジェル


開場左邊須藤的就說他和傑尼斯的龜梨和也ㄧ樣---------------->二十六歲

右邊的斉藤說他和傑尼斯的龜梨和也ㄧ樣---------------->是人

右邊的斉藤唱歌超好聽,他還現場模仿了堂本剛和彩虹,超像

然後因為CARNIVALNIGHT part2喜歡上嵐,特別是二宮和也

所以他還模仿了搞笑版的ARASHI


最後是我今天的重點楽しんご


楽しんごㄧ開場先以聲樂唱了應該是海莉的歌上場

大家都以為是對嘴

沒想到真的是他唱的

他說他最近在練聲樂

然後邀請三個觀眾上台跳他的LOVE注入的舞

跳得最好的可以拿到他的簽名

當然還有模仿東幹久

我看了就覺得他本人比電視上高

查了一下竟然有186公分!!!

比昌抿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