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概有四年沒來了,這次是星期天來

早上十點多到門口,果然前面已經排了大概15個人了

我真是太大意了,

2

排隊時,店家會先給你菜單看

3

新產品?!

結果十一點開門之後,沒第一輪吃到,還等了一個多小時的第二輪才吃到

幸好我們是前頭,排在室內還有冷氣吹

一邊看著AIBA的海報一邊聊天一邊等

  4

之前擺在櫃檯的嵐相關商品都收起來了,好像是跟傑尼斯發生了一些爭執之類的...

但是多了不少種周邊土產

5

豆漿甜甜圈

6

有中華味的酥餅

7

烏龍茶跟茉莉花茶包

9

麻花 (我上次從台灣帶了麻花,手下個個讚不絕口,難道麻花合日本人口味?!)

8

膠原蛋白豆漿果凍?!

10

點了中華風的酸梅湯,我覺得偏濃,所以把水杯裡的冰塊通通放到酸梅湯裡,

 11   

小籠包

2

蛤蠣炒飯

1

乾燒蝦仁(我的愛)

3

XO醬炒干貝

5

炸雞塊(我跟AIBA的最愛)

6

螃蟹春捲

4  

杏仁豆腐

7

最後的烏龍茶是不用錢的

 8

兩個人點這麼多當然吃不完,最後把盤裝的料理都嗑完,把炸雞塊外帶回家

9  

筷子套也沒忘了帶回家

10

然後辦了集點卡,來一次集一點,每集滿五點可換一次贈品

滿五點是換杏仁豆腐,其他點數可以換什麼我忘了

雖然我是集點天后,但是我應該集不滿....

因為換杏仁豆腐讓我沒動力集

集滿可以換演唱會票就好了.....(我真的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