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點開始的節目,據說早上七八點就有人排隊了

我前一天看官網,他說不能一大早去排隊,而且到時候可以排隊輪流在窗口前面看

所以我睡到十點半才起床,還去郵局寄個信再過去date fm

結果一到,我已經是第五排還第六排了


結果有看到工作人員在那邊走來走去,但是FT從12點25分到45分出現的這段期間也沒讓我們輪流看

所以我只好一直墊腳尖
第一排坐洪基和在真,在真坐在靠窗口的地方,看得最清楚

其他三人大多被牆擋到,我只有一直從玻璃的反射看到隊長

不過後來他們有站起來到窗口前和大家揮手,吼!!! 宋同學腿真的很長

講一下廣播內容好了,雖然在現場也聽得到,但是因為FT只要稍微一動,現場就會尖叫,所以聽不太清楚,

所以回家再上網聽一次


上圖女生是主持人

一開始先請他們自我介紹

MC:請問各位以前來過東北嗎?

洪基:之前的ZEPP TOUR還有去年的巡迴都來過東北。 (有嗎? 明明沒有啊)

MC:那有沒有在東北吃到好吃的東西?

洪基:雞翅

在真:雞翅是名古屋啦!

洪基:對不起! 雞翅的確是名古屋

MC:仙台是牛舌

MC:現在各位在韓國和日本之間飛來飛去,在日本的時候休息的時候都在做什麼呢?

洪基:這邊也有很多朋友,所以和朋友玩,或者去看live

MC:團員會一起出去嗎?

洪基:除了在真以外,大家都會一起出去。在真很怪ㄟ,每次到日本之後,就會一直有短訊來,然後他都一個人出去。
(其他人就在後面起鬨,是誰啊? 誰啊? 誰?)

MC:在真都自己一個人嗎?

在真:不是啦! 因為我最近在演舞台劇,所以....(還沒講完就被洪基打斷)

洪基:舞台劇都幾百年前的事情了,你想騙誰啊?

MC:看來在真有不想讓人知道的秘密啊! 那秘密等一下我們私底下再談。

MC:大家好像很常一起行動,那團裡面最怕寂寞的人是誰?

隊長:我。

洪基:我啦!

MC:大家常常一起行動,所以好像個性也越來越像的樣子呢?

在真:有嗎?

洪基:你覺得我們哪裡像呢?

MC:雖然每個成員都有各自的特色,但是都越來越像個好男人,窗戶前面的觀眾也點頭了,應該沒錯吧!

然後開始播freedom

MC:剛剛在播歌的時候,團員們好像在討論在真的秘密討論得很熱烈呢

MC:我現在手邊有本週剛發行的專輯RATED-FT,我拿到的小卡是承炫

其他人:啊! 可惜! 你怎麼抽到最沒人要的承炫呢 (日文原文不是這樣,但是他們的意思就是說主持人拿到下下籤的小卡)

承炫:(好像被欺負習慣了,用很平常的口氣對主持人說)你抽到最好的!!

MC(問其他人):為什麼? 為什麼是下下籤?

洪基還是承炫(聲音很疊在一起聽不出來是誰):你覺得成炫的照片拍得怎麼樣?

MC:很帥的一張照片,很感性

承炫:啥? 很色情?(日文發音和感性很像)

其他人吐槽承炫:人家說你感性啦! 你這傢伙! 亂聽! 亂想!

MC:請每個人選一首專輯裡最喜歡的歌,並說說看為什麼?

敏煥:Hold My Hand,編曲很多次,也錄了很多次,所以印象很深刻。

洪基:你的理由很無聊ㄟ!!!

承炫:BEAT IT,因為前奏,還有吉他演奏的地方我都很喜歡,(這時其他的團員就在旁邊一直笑)

MC:承炫很認真的在回答問題,為什麼其他的人笑得這麼開心啊?

洪基:因為承炫的日文最爛,所以每次成員在別的訪問被問到歌曲的感想的時候,承鉉就會把其他成員講的話背起來
下次再被問到的時候,就背出來,(看來這一次不知道又是背上次誰的台詞,所以大家才一直笑)

在真:我喜歡Black Chocolate(講的是韓文發音),

MC:(用日文發音又講了一次)Black Chocolate

洪基:(又故意耍帥的用英文的發講了一次)Black Chocolate

在真:Black Chocolate,很沉重的一首歌,所以很喜歡

洪基:像黑巧克力一樣又苦又有味道的一首歌

洪基:我最喜歡的是Time To,在真作的歌(?) 但是是一首會讓大家情緒很高昂的歌

隊長:REEDOM,就像歌詞一樣很自由一樣的感覺,這首歌裡面有團員喊得旁白,去玩吧? 喝吧!

洪基:反正REEDOM這首歌重點就是就是大家一起出去玩吧! 一起出門吧! 在真跟誰一起出去玩啊? (洪基趁機整在真)

在真:我才沒有啦! 我哪有跟誰出去玩? 別騙人啦!

(然後現場笑成一團)

MC:好像哪些話才是真的? 哪些是玩笑話? 我都被搞糊塗了,大家的感情真得好好喔!
這次的歌詞好像有些是團員自己做的,是嗎?

洪基:啥? 你剛剛說啥? (因為五個人還沉浸在開在真玩笑中,完全沒在聽主持人講話)
(洪基的反應超好笑的,我在現場也整個大笑了出來)

MC:(很無奈的又問了一次)請問這次的作詞是如何完成的呢?

洪基:我們先寫韓文,然後再翻譯成日文

MC:七月又要發新單曲「シアワセオリー」

洪基:是什麼樣的感覺呢? 在真唱一下,快(以命令的口氣)

其他人:唱!唱!唱!唱!唱!唱!

在真:(問主持人)我可以唱嗎?

MC:當然可以

在真就唱了一小段

MC:「シアワセオリー」是『トリコ』電影版的片尾曲,各位也會以動漫型態出演,那也會配音嗎?

洪基:配音也是我們自己配的,內容是演唱會要開始前的樣子,只出現一下下,台詞很短

MC:明天就要在仙台開始第一場的巡迴演唱,請每個人說一句話吧

在真:這次希望呈現和以往不同的FT,更有活力更搖滾的感覺,停不下來的感覺

洪基:這次的MC會很少,會一直衝下去一直唱下去的感覺,明天開始,請大家一定要來

隊長:很大人風格的演唱會

敏煥:很有趣,請大家一定要來

承炫:讓大家可以有很多美好的回憶,大家一起high起來吧!(其他人又開始爆笑,這個可能又是背起來的日文台詞吧)

最後播了オレンジ色の空

呼! 翻譯完

我睡

明天更新演唱會報告

承炫在仙台時在推特上更新『我臉腫了』 (我也是!)





今天雄雄公布的消息,

說明天6/14要來我家旁邊的date fm錄電台節目


其實是在我家附近,走過去也花不到一分鐘,所以簡直可以說是隔壁,

今天下班還故意繞過去去拍個照,之前也有遇到一些粉絲在那邊徘徊,之前遇到最多粉絲的是柚子來收錄時

那個時候我目測看起來也不會超過五十個人,因為就是路邊,所以沒有辦法站很多人,

歌迷可站在下面這個長方形的外面看,


明天這個長方形的地方會變成透明的玻璃,然後FT們會在裡面錄影,

官網上又迅速的公布說,怕明天人會太多,所以會以排隊,然後輪流觀看的方式

就是就算你很早去卡位,也沒有辦法五十分鐘都一直卡在第一排看

這樣也好,我希望可以讓宋同學跟我揮手

這個禮拜可以連看兩天FT生人 ,有夠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