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欣明和小玉 都在公司附近的一家髮型設計弄頭髮

店名是 L開頭的英文 我忘了

被她們講的心癢癢的 我和靜茹(後來到日本來的會計)後來也有去用

我去用了兩次 一次是去染頭髮

因為是欣明介紹的 而且我是第一次去的 所以欣明和我都可以打對折

我記得染完打折後好像是八千(那時的匯率比起來大約台幣兩三千 我覺得OK)

設計師問我要怎麼顏色 我說請把我弄成日本妹的顏色 哈



設計師榎木小姐 (聽小玉說現在好像跑去生小孩 所以請假中)

第一次去只有染頭髮 榎木就問我要不要燙 我就說今天錢帶不夠 下次再燙

因為本來以為隔周就要回台灣 結果整個延後返台

所以下個禮拜又跑去燙頭髮

榎木又問我要燙怎樣 我還是那句話 請幫我燙成日本人那樣 哈



日本果然不一樣 燙髮的機器 我也沒看過

榎木有跟我解釋 我聽得懂才有鬼

燙完很滿意

因為那時候剛好是過年 所以有お年玉折價卷可以用 好像一萬二左右的日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