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自搭北上的高鐵嘉義站 都沒有人







大韓航空首爾轉機再到北京 所以會吃兩餐 一餐中式 一餐韓式

果然是大韓航空都講韓文 什麼什麼油~~油~~都聽不懂

機餐會準備一條像小牙膏大小辣椒醬

我當然是不要 坐我旁邊的韓國青年 要了兩條 不吃會死的感覺

首爾機場是挺大挺現代的 晃了一下 還是很貴 什麼都沒有下手

而且韓文我一句都不懂 是說機場人員也會講英文

但是她們都跟我講日文 整個爽 榎木果然把我的頭髮弄得像日本妹



到了北京機場要先打D(計程車)到公司去

公司是在霄雲路上的三元橋

結果我可能是被太多中國人包圍太緊張了 一上車就說要去雲霄路 哈

北京公司之前是在朝陽區的遠洋新幹線的大樓裡

因為是在大飯店的後面 繞來繞去還找不到 我就先下車

剛好路邊有外國人 我就衝過去問他

結果我就站在遠洋新幹線的前面 真是尷尬

公司是家庭式的 客廳就是辦公室 主臥房就是我的房間

整個挺大的 但是既然以宜說她監視攝影機中已經看到不想看了

所以在這邊就不上傳北京辦公室照片了

一到辦公室先開電腦上SKYPE 跟大阪的社長和經理報平安

感覺他們好像不放心我一個人這樣晃晃蕩蕩的遊到北京

這就不用擔心 把我丟在非洲我照樣可以生活

只是非洲還是盡量不要 因為我怕曬黑



因為剛好過完中國新年 所以我到的時候北京同事都回家過年 回來都帶很多土產來

這個是小麗帶來的羊肉粒和鹹奶茶

羊肉粒就是羊肉乾變成粒 但是那個鹹奶茶真的很經典

就是奶茶變成鹹的 另一個同事蜻蜻喝了一口就投降 我也戰敗

小麗是蒙古人 說她們從小就喝鹹奶茶長大(我是喝鮮奶茶長大)

我好奇問小麗日本的像撲力士朝青龍也是蒙古人 她認識嗎?

她說有聽過ㄟ 這次太妙了

另一位同事麗萍住在中國的南方 她搭火車回到北京

搭了26小時 我聽到差點沒昏過去 而且是坐著的喔 不是臥舖


北京這邊在我到的時候有五位同事 加上重慶那邊的三位 總共八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