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衝著張根錫跟金明敏這個地方說什麼也要去一下 在台灣網路上收集到的資訊怎麼都覺得模模糊糊
所以就到韓國觀光公社去問個清楚 小姐幫我查好了火車和接駁公車的時間(後者相當重要)


先搭地鐵到[清涼里] 因為我們是搭地鐵所以要出站走到隔壁的[清涼里]火車站
然後買兩張到[清平]的火車票


先用韓文把你要的去的站寫在上面然後遞給賣票員即可
所以在紙條上面寫청평(清平)--->청량리(淸凉里)x2
然後就可以很簡單的買到車票 單張單趟2900 車程約一個小時


車票是和韓國的發票一樣的材質 進站的時候不用刷因為賣票處和車掌的系統有連線
所以車掌知道哪個位子有坐乘客(這樣是不是就不能賣站票了啊? 因為車掌不知道乘客坐在哪裡?)


我們是坐在一車的7和8號 和台灣的火車單數一邊雙數一邊配置不一樣




韓國的火車一個車廂有七十多的位子 台灣只有四十個左右 沒有注意到日本的有多少個?


車上拍到的類似國宅的建築 韓國人真的很愛現代ㄟ.現代百貨.現代汽車




然後就可搭到清涼里下站即可 出站後有兩個出口其中一個就會看到小王子村的接駁車


反正那個站不大 這個站走到門口往外看沒有到接駁車的站牌的話就往回走到另外一個站就可以


我們搭的是十點多的接駁車(因為網路上說路途遙遠要花很多時間搭車 所以我們早早就出門)
所以整台車只有我們兩個人因為太早了


接駁車是走山路大約20分鐘的車程 山上的湖水都結冰 真想下去滑冰


一到小王子村的門口就看到掛著大大的貝多芬病毒的宣傳海報
(說真的要不是貝多芬病毒一般自助者應該不會跑這麼遠到這邊來 就像要不是木更津貓眼的話一般人不會跑到木更津去)
但是旅行團還挺多的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有兩團旅行團在裡面了
小王子村有夠小的 本來以為可耗一天結果我們耗一個小時就差不多了
你站在入門口就可以看到全部的小王子村了
哪怎麼韓劇都可以拍的那麼大ㄌㄟ....

入門票一個人8000 門票的材質也是像那種韓國發票一樣軟軟的



想要拍個照隨隨便便都會拍到台灣遊客 哪就先進去聽聽音樂盒表演好了


這個是示範表演的工作人員


有很多不一樣的音樂盒表演方式


最炫的是有一個是用紙在上面打洞然後放入音樂盒裡轉動就會有聲音
是之前街頭藝人刻苦的情況之下研發出來的表演工劇

因為剛好有台灣團的旅客也在欣賞 大陸籍的導遊就在一旁解說(就順便聽一下 哈)
這邊我不得不講一下
大陸籍的導遊在介紹一直提到愛迪生發明的什麼碟什麼盤之前都沒有辦法法聲音留下來的
底下的人也不知道是有聽沒有懂還是怎樣?都沒有人糾正導遊ㄋㄟ
愛迪生發明留!!!聲!!!機!!!啦~~~吼~~~~身為一個導遊要帶台灣客就要會懂台灣的語言啊 切~~~

聽完大約15分鐘的音樂盒表演出來之後人潮照樣很多
想說那去逛個週邊店好了 至少有明信片可以用大小姜健宇的名字寫回台灣
但是這個週邊店有夠爛的啦!指有賣韓文版的小王子(啊我又看不懂) 還有很厚的筆記本(不實用)
其他都是一些不相關的卡通商品 韓國人這一點真的要跟日本多學一下了
好不容易大娘我都準備了錢要來砸了 竟然讓我不知道要砸在哪裡!!!


旁邊的廁所標示倒是道道地地的小王子挺可愛的
是沒有進去上廁所有點可惜 不然應該也進去參觀一下 搞不好有意外的衛浴小王子系列



四處都可以看到小王子


往後亂晃到一個小展示館 這邊主要是展示小王子中一個後來失蹤飛行員的週邊商品
我看小王子是高中的時候了 整個都快忘光光了 倒是葛雷塔還記得一清二楚




小小的館內收藏了很多這位飛行員的東西(我真的跟他不熟)
爬上了很陡很小了樓梯以為會有別外洞天


結果只是介紹這位飛行員的投影片(韓文又聽不懂)





飛行員一定要有飛機

這個紙幣也太可愛了 我都會想到人家北歐都用小美人魚海北小英雄放在紙幣上面
我們台灣則是放國父和蔣公(雖然說現在變成小朋友和國寶)
是說韓國也是放世宗大王 日本也是放紫式部 果然名人就可以比較有機會被放在紙幣上


牆上大概介紹了一下小王子各個故事的情節大綱


擺了各種版本的小王子(大多還是以韓文版為主)



這時遊客開始變少了 我們兩個開始亂拍照 開始要找貝多芬景點了

(葛雷塔在模仿蛇吞象 我在偷親小王子...但是我現在比較想偷親推奴的小世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