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集哭得很慘的黃泰京 這集已經坐在錄音室了
一路尾隨跟蹤他的美男想要安慰他 畢竟今天還是黃泰京的生日
黃泰京水喝完就給水 電燈壞了就換燈泡
果然都是跑去全家買的 我發現劇中常喝紫色瓶蓋的水
我明年也要去喝美男水


美男帶的灰色毛線帽也可愛 美男後來還有綠色和紅色的
美男跑的時候 後面的毛線球ㄉㄨㄞㄉㄨㄞ的更可愛
冬天快到了 毛線棒要拿出來了 嗯嗯~~看我有沒有時間
因為現在有手上有另一件工程正在進行中…近期公開



全身是病的黃泰京這集又有兩種病狀出現
除了之前的夜盲症﹑蝦過敏﹑潔癖恐﹑兔症﹑又增加了芝麻過敏﹑花粉症...
只能說黃泰京集萬病於一身


兩人買了A.N.JELL的卡片在公園玩那邊也很好笑
美男一直說新禹的卡片的最遠
黃泰京就不爽的說怎麼自己的卡片質量都不好 都飛不遠
我看明明是黃泰京的小指有問題 卡片都彈不出去
新禹以卡片飛得最遠在這集拿下第一勝


在宿舍大家要美男選最喜歡的小卡
高美男最喜歡新禹的笑容 新禹又拿下本集第二勝
JEREMY硬是靠可愛擠到了個第二
黃泰京只拿到第三非常之不爽


MV殺青派對中 欠揍的女二要陷害美男
不僅A了黃泰京送給美男的髮夾 還來個水攻高美男
但是當然是被A.N.JELL拯救了啦



我對於這一集的女二已經氣憤倒不是砸電腦可以姐覺得問題了
我連她的名字都不想打出來
下下週她還要去上我目前最愛的家族誕生 說是要拉家族誕生的收視率
家族誕生的PD是瘋了嗎 現在女二去上節目的話 會有人有人看才有鬼
我就~拒~看~
要拉收視率找A.N.JELL去就好了阿 大家都是SBS的
幹麼找個惹民怨的女二去上節目


本集的大重點就是黃泰京的豬兔子手術
黃泰京有沒有那麼白目阿
黃泰京做好之後放在美男的床邊 美男起床後抱著豬兔子扭來扭去也超可愛




















是說因為本集出現的A.N.JELL小卡片 貼紙 還有黃泰京做的豬兔子
因為一播出SBS的電話就快要被詢問的FAN燒壞了
所以近期都會在韓國推出週邊商品
相關新聞看這裡http://news.nate.com/view/20091106n09910
O~~MO~~NA~~我要買我要買 去韓國掃一堆 哈


拍攝宣傳照時 大家又開始玩起美男最喜歡哪一個的遊戲
候選的顏色有:
NO.1綠色檸檬的黃泰京(黃泰京吃檸檬的表情有夠酸)
NO.2黑色狗狗的新禹
NO.3黃色香蕉的JEREMY
新禹在這邊拿下了第三勝 可能是PD看之前新禹太可憐了
這一集都讓新禹當第一名


美男原本是16集 但是有小道消息會延長到18集
反正越長越好啦


插話一下 派對中馬室長表演的那首高傲舞今年在韓國也是很紅
是Brown Eyed Girls - Abracadabra
我是因為FT.ISLAND的承炫和鍾勳表演過我才知道很洪
是說怎麼不讓A.N.JELL跳 那樣一定更好笑



葛雷塔 你要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