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第十集整個心情很生氣 沒有辦法忍到明天再寫了 看到預告就覺得這一集看完應該會生氣 所以還忍到星期六才看
果然不出我所料 本集不想為了寫感想再倒帶看一次 所以趁現在還很生氣趕快寫
搞好笑點不多就算了 那個女惡還真的很惡
最可憐的就是美男啊 整集都在感冒還被女惡欺負
一開始就整個被女惡整得腿軟倒在地上


大家在拿拍攝用的檸檬要給高美男補身子的時候是本集第一個笑點
黃泰京的口氣是那種給我幾個檸檬 問他是不是要吃 還說不是 那幹麼拿?
新禹很有禮貌的跟大叔要檸檬 還送個微笑給大叔 如果換個大媽可能會昏過去
JEREMY莽莽撞撞的衝過來拿了滿手的檸檬
果然三個人都還是關心美男的


這集變裝秀最多的是高美男

女惡跑到A.N.JELL宿舍搗亂那邊也好笑
女惡假吐 JEREMY還少根筋問說要不要開慶祝(新生寶寶)派對
新禹也學女惡吐的樣子 還<噁>了一聲 新禹也要走搞笑路線就對了



這一集中間因為太多女惡出來搗亂 黃泰京夠賤傳簡訊給女惡的老爸說女惡懷孕來整女惡
只有在對付女惡的時候會覺得黃泰京的賤很有用 但是對戰過程整個不想講 所以直接跳到本集結尾

最後由黃泰京口中告訴新禹和JEREMY美男的真實身份
雖然新禹早就知道了 但是從黃泰京口中聽到還是看得出新禹不爽
黃泰京和新禹的戰爭正式開打 是說JRERMY應該不會漁翁得利吧 哈


最後泰京和新禹都大聲講出了本集的關鍵台詞
黃泰京:不是叫你不要站在我看不到的地方嗎?(很生氣的大喊)
姜新禹:她是我的女人!!她是我的女人!!!(不知道是講給媒體聽還是講給黃泰京聽)





韓國公車宣傳 怎麼沒有放個A.N.JELL的大圖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