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餐是Stanley帶我們再次回到中國城吃廣東餐館
我覺得Stanley真的是個中國城的愛用者
途中經過著名的同性戀集散地SOHO區
不過當時開始下起毛毛雨 所以只好加緊腳步趕路之下也沒多大的心情逛SOHO
只記得路口掛著大大的彩虹旗特別顯眼
那個彩虹旗超大的 橫越整個馬路那麼大 好像聽說隔天要同性戀大遊行
那家廣東餐廳的店名我忘了 只記得飯多到像座山 沒有一個人吃得完
況且我們兩點多才吃了肯德基全家餐

吃完晚餐繼續忙碌的行程轉進Leicester Square
天氣已經放晴了 真是個適合飯後散步的時候
欣宜推薦了一間紀念品念 我又殺去買禮物 花了40磅
NIPPLE和三寶則去看街頭藝人表演
有一組好像印地安人的樂團正在表演 氣氛很不錯
突然有一個老人跳進場中跳怪舞 旁邊有一個中年人也不甘示弱跳進去跟他飆舞
氣氛整個更HIGH了 那老人跳舞真的好很笑 有點像吉魯巴
另一個中年人則亂扭 完全看不懂在扭啥?

等我買完禮物大家一起去旁邊一家冰品店吃冰 Stanley一口氣叫了三球芒果冰
雖然愛吃芒果也不用這個誇張吧 改天來台灣吃芒果可以吃到撐啊
我們點了兩份聖代和三份蛋糕 好吃!也好貴!
聖代一份台幣300左右 蛋糕則是100多元
但是聖代很豐富 老闆會按照你點的冰期林口味上面放上一樣的水果
再加上餅乾和一大堆好吃的巧克力醬和奶油
還是那句老話 難怪英國人會胖
我們三個人有比賽 看在英國的兩個星期誰會胖最多?
三寶說他要是在英國有胖的話 他要移民到英國來住
三寶從高中時代三寶就吃不胖 我則是從國中時代就開始胖
結果是NIPPLE獲得增胖比賽的冠軍 兩星期胖了四公斤
我和三寶都沒有胖 說實在的英國的東西普遍都不好吃 但是NIPPLE吃得很高興
所以我和三寶吃不玩的都是NIPPLE吃 難怪會胖

由於我們隔天要北上蘇格蘭 欣宜也要回台灣去過暑假
所以這一天是她最後一天陪我們 欣宜人真的很好 帶我們去的地方都很正點
能在異鄉遇到這麼熱情的台灣人真的很難得
陪我們到處跑不僅交通費很貴 而且還偶爾會請我們吃東西
大家都依依不捨 一起在冰店和廣場中間拍了張照之後 就和欣宜說再見
欣宜的大恩大德不是不報 回台灣再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