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是今年日本最賣座的本土電影 集合了一堆帥哥加上日本人愛的棒球
還有之前日劇的推波助瀾 內容好笑又感人 難怪會大賣



當初看日劇的時候我被所有人的髮型嚇到 雖然是漫畫改編的髮型也太誇張了吧
電影一開頭的川藤中中分油油頭 就是要學今年很紅的春日就對了嗎?

除了原本的成員 電影加入了山本裕典和石田卓也
山本我之前就說過他一定會紅 但是要再忍一下 怎麼我的印象中山本都是金髮
電影是黑髮還真有點不習慣 山本怎麼好像瘦很多 臉都凹下去了
赤星(山本裕典)在球場上掉了的那個學生證件套 我也有買 哈哈 現在放信用卡
赤星在球場的門自己掛了一個牌子『赤星ゲート』 也太可愛了吧

另一個石田卓也(濱中) 我整個就是越看越眼熟 但是就是想不起來
等到看完才想起來他有演救命病棟24時第四部的實習醫生啦 吼~~
石田我WIKI了一下他 今年竟然演出了將近十部電影
雖然不是主角 但是一年十部也厲害了 他的經紀公司背景一定很強
濱中加入球隊之後都跟在平塚旁邊 動作也一直學平塚 很好笑
整隊那麼多人 幹麼學一個最好笑的平塚
看到平塚也會~啊~ 是JIN-仁裡面的佐分利
前面看到還綾賴遙嚇一跳 啊~是咲! 我都忘了她演御子柴的姊姊
今天日本雅虎頭條寫的就是綾賴遙在JIN-仁中表演亮眼 搶下好收視
還有渡部篤郎 我也忘了他有演記者 驚喜連連的電影


電影要是沒有赤星 靠安仁屋一個人要去甲子園是不大可能
準決賽的時候最扯的是湯舟太快揮棒 結果對手投過來的球還碰到球棒 我整個傻眼
電影還是有搞笑的地方 還不錯笑
最後兩人出局壘上無人的時候 真的就是奇蹟才能讓二子玉川贏
市原隼人的戲份算比教多的 整個就是演酷酷的 但是有時又好笑
最後大家在唱畢業歌青青校樹的時候 大家都在唱 就是他不開口只是站著
果然赤星要拿下安仁屋的背號1號是不可能的
後來我注意到赤星背號是11號 也不錯啦 安仁屋只有一個1 赤星你還有兩個1

最後當然還是有去甲子園 但有沒有拿到甲子園冠軍就沒有交代了
因為他們的目標是去甲子園 不是要去甲子園拿第一
就讓我想起之前也在甲子園看過高中野球總決賽
還記得是京都外大西對北海道 最後是北海道贏了
整個很曬 只能拿著剛買的阪神虎毛巾披在頭上 穿無袖的肩膀都被晒傷了
因為完全沒有料想會進去看 只是想去一下甲子園買個阪神虎
沒想到擇日不如撞日 遇上總決賽就進去看一下
棒球完全看不懂 但是還是很興奮 哈

電影在日本上映的時候也是轟轟烈烈 和很多廠商都有合作
7-11消費滿700円就可以抽獎 第一賞是全體成員的公仔 我超想要的
每次都要集滿700才肯結帳 但是只有抽到過一包餅乾 切~~~
在電影裡面全體的人也在排排站在7-11的雜誌架前面看雜誌
還有在休息室平塚在吃coolish的包裝冰(那個不錯吃) 因為平塚有代言

我記得還有跟伊藤園的汽水合作 瓶子上還會有成員剪影 (我桌前還有空瓶)
整個置入性行銷很大

二子玉川沒有這個學校 但是有這個地方 所以上映的時候還到當地去宣傳



TBS一樓販賣部也整個是弄了一個超大的週邊商品區
沒記錯的話好像在澀谷還有展出Rookies拍攝場景特展 還有限定週邊
TBS都愛搞這一招 當初木更津貓眼出電影的時候也有拍攝場景特展


上映第一天就衝去キャナルシティ博多殺了週邊
本來還要買限定的爆米花和可樂 但是因為要逛街拿著不方便 就沒買
結果過兩天再去キャナルシティ博多 整個週邊被掃光 只剩一些鑰匙圈
幸好我第一天就先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