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涉人終

我以為公車挾持會一直拖到電影ㄌㄟ
想不到那個夏日聖誕老人就這樣輕輕鬆鬆被桐澤幹掉了

電影要明年2月 是新的事件 背後大兇手是反町隆史
反町也應該出來了 最近都不出來工作
Boss的結局也落下狠話說會再見面的
本來以為新春SP會演BOSS 結果是他老婆菜菜子的急診室


ライアーゲーム 6

這一集一開始就覺得香菇投得香菇長大了很多 難道不是假髮嗎?

葛城三人組一開始接觸產生天使的時候
旁邊的大叔手舞足蹈的應該是當年早安少女組很紅的LOVE MACHINE 哈
這一集的卡通解說版都好可愛
葛城涼的腿會不會是秋山弄的 才那麼恨秋山
但是有時候又覺得她根本就沒有用那個拐杖 怪怪~~~
葛城要把大家騙過去的時候
秋山就說大話:『第一個過去的一定會輸!』『為什麼呢?』『因為我會讓你們輸!』
秋山就是這點讓人欣賞 長得帥頭腦聰明就算了 講話還很有霸氣

秋山的那個單擺我也覺得他是在耍其他人
但是我還以為那個定律是真的 還抄下來想說看完這一集去WIKI一下
沒想到看到一半就被葛城揭穿是假的

那個香菇頭真的很像讓然揍他ㄟ 這麼這麼多集了還是那麼的愛耍心機
最後神崎可以相信的果然還是只有秋山

最後那個眼鏡到底是天使還是惡魔啊?
雖然最後眼鏡和葛城都有嘴巴露出奸笑 但是搞不好眼鏡仔是更厲害的角色
把秋山和葛城都幹掉
應該不會這樣演啦 我就是喜歡亂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