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愛丁堡第三天了 終於有機會可以好好逛逛這個城市 但是完全沒有計畫 打算亂逛
離開了YH我們跳上一台往Prince Street的公車 其實我們不大會在蘇格蘭搭公車
所以坐的有點膽顫心驚 路上有經過和我的西班牙名一樣的餐廳Celesta
下車後把行李寄放在火車站 然後去找Thomas Cook換旅支
因為我們的現金都已經花光光了 在new town找了好久才找到換旅支的湯馬士廚師
因為還沒有吃早餐 所以覺得特別累 有了錢之後趕快去吃頓好的
那家早餐店很便宜 記得六樣菜才不到2磅 印象比較深的是培根和香腸非常棒

從火車站旁的高地拍下去 大概就是這種感覺


愛丁堡的建築大多黑黑的 不是被火燒也不是被太陽曬 我推測是潮濕的關係


吃完早餐我們沿著Prince Street一路逛下去 這條街等於是Edinburhg的精華
我買了兩條超大的英國國旗浴巾 我一直想買個有蘇格蘭格子圖樣的東西 但沒有看到喜歡的
走沒多久我們就累了 應該是這幾天走太多了 所以越來越不耐操
路邊看到的小妹妹獨自亂跑 馬上抓來合照 看我穿這樣 阿妹穿短袖 不愧是蘇格蘭人 Prince Street再逛下去是Regent Road 我們看到好像是議會的公家機關
然後看到神秘小公園就跑進去探險 沒想到是個墓仔埔 但是外國的墓仔埔比較不恐怖

再來我們都選一些小路亂走 而不是走觀光客常走的大路
我發現old towm都是石板路 房子的歷史想必都有百年以上 古色古香的都沒有被破壞
台南也是個幾百年的古都 但是被破壞成什麼樣子我也不想說了
在Edinburhg有回到過去的感覺

在愛丁堡街上亂跑 沒有車 也沒有人


回到市中心 就開始逛起每一家紀念商品店
三寶在一家雜貨店買了很奇怪的果汁叫做yazoo 有香蕉、巧克力、草莓三種口味
三寶喝了一口就愛上它了 後來到Glasgow和回到倫敦都會找這種yazoo來喝
左邊是草莓口味的yazoo 右邊是芭樂口味的汽水 我都買奇怪的口味的飲料來嘗試
今年唯一算是正常景點的地方是蘇格蘭國家藝廊Scotland National Gallery
免費的就進去看看 Nipple和三寶進去走一圈就跑出來 我一個人裡面繼續亂逛
他們在門口遇到一樣來自台灣自助旅行的女生 同行的還有一對母女
他們明天也是要去Glasgow 所以Nipple就約他們明天一起逛
最後我們三個人跑去火車站旁的大草坪休息等時間到了再去搭伙車
在那邊看到很多龐克嬉皮打扮的青少年 在倫敦反而比較少看到這種重金屬打扮的年輕人
在原素看多了 看到原汁原味的英國原本重金屬感覺果然不一樣
哪些少年還一身重金屬然後在草地上一邊打滾一邊玩 不會刺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