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目探偵EYE 1 收視率8.5
以一個小朋友又沒什麼大咖來幫忙 這樣的收視率應該還算勉強可接受
之前SP沒有看 但是第一集也有大概介紹了一下
反正就是山田涼介和橫山裕的大對抗就對了

基本上只要是偵探片 我都還可以看
但是這個也不算是偵探片 因為就是山田涼介靠哥哥的左眼得到提示
沒有很大的推理技巧 算是有點失敗的地方

那個中山優馬才是怪怪的 喜多川社長幹麼那麼愛捧他啊
在第一集中山優馬還沒有太大的效果 但是我覺得他會是一個梗

這部無聊的話 可以繼續看下去
前提是你無聊的話
我應該還是會看啦 看會不會有其他節尼斯來客串

再次強調 我跟山田涼介握過手 哈


Code Blue 3收視率17.2 果然保持的很好
我覺得這部也是走感人路線 但是就是真的很感人
不會像是同檔其他部是為了感人而感人 只在那邊大話熱血但是一點都不感人

這集過世的松井也有演求婚大作戰 整個聲音很好認
然後在幫地鐵站的男生開腦的時候我又想起南方先生 用的道具都一樣

白石在電車上哭的時候 藍澤走過去用身體擋住他是有感人沒錯
但是一把抱住不是更感人 哈 但是這部好像愛情線不重
我希望三井和橘那條線在重簽一下

直昇機小姐那邊也好笑
醫生看到尼克森入院就說我的意識指數下降
然後明明尼克森是住3C還片直昇機小姐是2B 我是真心笑了出來

吼吼吼~~~竟然出現藍澤的爸爸
馬上來看第四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