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ody Monday2收視率7.9
個人覺得第二集有比較好看ㄟ 就是那種猜間諜的遊戲
我本來也是想說猜一下加納 果然是他 但是應該他是假間諜
黑川智花也是有鬼 幹麼跟高木裝熟
只要不是吉澤優是間諜的話 其他的人都可以

那個新的折原瑪雅很討厭ㄋㄟ 沒有真的瑪雅那樣正也沒有那樣狠
每次都出來亂殺人

J不要給我死掉啊 第三集又死了的話 哪又少了很大的看頭
看第三集吉澤優會不會衝上去把槍搶下來

THIRD-I的新主管 個人非常的不喜歡 尤其是帶那個會反光的眼鏡
整個令人反感兼反胃



左目探偵EYE2收視率7.7
第二集有比較刺激一點
石原里美愛錢的個性整得讓我想到puzzle裡面的鮎川老師

山田涼介抱著贖金去置物櫃的時候
字幕組說旁邊的情侶講的是韓文 雖然韓語我不大行 但是完全沒到半句像韓文
字幕組該不會亂搞 亂翻吧?

這集的幕後兇手一樣讓山田涼介跑來奔去
就讓我想到了交涉人的宇佐木也這樣被整過 日劇劇本真的變不出新花樣了
但是可以在河中搞出海豚這一點就夠眩 讓我想起鹿兒島水族館旁河道中的海豚

橫山裕演得背後大兇手 就是像交涉人的夏日聖誕老人一樣
只是現在大家都知道夏日聖誕老人就是橫山裕
嗯嗯~~劇本重複性太高
我都快看不到日劇的未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