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的MHK大河劇『江~姫たちの戦国~』講的市織田信長的妹妹的女兒(所以是姪女)


因為之前宮崎葵的篤姬大受好評(是真的好看!!) 這次NHK又要打女生牌

想想也對~不一定每次都要男生當主角 劇本有傳說也是寫篤姬的那一位

我本來就在猜說會是誰來演女主角?

個人的猜想

柴崎幸--->外型夠亮眼 人氣也夠高 演技也有保證

筱原涼子--->想說生完小孩是不是也該付出了 演大河劇來講絕對是夠分量的

長澤雅美--->這個念頭只有浮現三秒鐘 因為這位同學人氣有紅 但是演技和票房好像都還好

沒想到最後是野田妹上野樹里當選

這個我也愛 因為上野也是新生的演技派(而且我也喜歡)

那接下來的我就是要期待男主角(還是應該說男配角)

想想當年篤姬收視這麼好 瑛太.堺雅人.松田翔太也是拉了不少女生觀眾的眼睛

不然是有多少女觀眾願意一整年看武士在那邊打打殺殺的!?

所以我現在要來選一下誰會男配角之類的...

應該不會有千秋王子(但是很難說搞不好NHK覺得這個是個梗 會讓千秋客串一小角也不一定)

有份量的現在熊熊想不起來

但是覺得血色星期一兄弟三浦春馬和佐藤健總覺得會來參一腳的感覺~~哈~~

還有上野和現在的龍馬福山雅治是同一家事務所的

我只能說他們的經紀公司還真是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