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了冬天路邊就會開始出現大湖草莓一盒一百 但是我就是忍忍忍忍到了韓國才開始吃

你看這個一顆都比隱形眼鏡盒還大顆


路邊的水果攤或水果車都會有
這個是在樂天超市買的上面貼的是栽種大叔的照片
買了看的順眼的大叔
算了一下平均一顆草莓也才台幣六元


韓國路邊攤的栗子也很多(葛雷塔愛吃 所以每次看到都眼睛放大)


而且殼都幫你撥好了 但是以粒來算價錢
我忘了是多少錢但是應該不便宜(所以葛雷塔一粒也沒有買)
俠歐亭的價錢好像還貴了明洞的一倍


這個是葛雷塔在樂天超市買的
因為我買得都是明星代言的(所以在代言的文章那邊都介紹過了)
海苔是看到旁邊有日本人狂掃所以就過去問是不是真的很好吃?
那兩個日本人真的掃了一推車
但是後來買得好像不是日本人推薦的

安成湯麵我沒有扛
因為美華泰有賣一包35元
是比較貴
但是我的行李沒有空間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