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點曲曲折折後來才橋出時間來的
幸好有來~~~因為後來張根錫代言首爾宣傳大使也有來
他來這邊選禮物送給亞洲巡迴fan meeting的歌迷


我是要來買星巴客的
向來耍屌的星巴客從西雅圖到南非(我不知道南非有沒有?)店名一律STARBUCKS
全世界只有這一間是用非英文寫店名的星巴客店
所以就來買個杯子


和日本一樣買隨行杯會給你一張卷可以馬上換咖啡喝
馬上換了熱的香草拿鐵喝(因為整個很冷)


之前我妹來買過釜山杯 所以我買了首爾杯


仁寺洞就是整個很韓國風 招牌都是韓國路線 允兒代言的innisfree


RAIN代言的NATURE REPUBLIC


麥當勞也是韓文路線


仁寺洞走傳統路線 有許多韓國傳統土產可以買


左上是SUPER JUNIOR景點(和少女時代合唱的SEOUL東海就坐在那個階梯上)


又遇到燦爛遺產景點


這個牆上的電腦可以馬上拍照用E-MAIL寄給自己

我們也玩了一下

葛雷塔有收到

我沒收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