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二宮和也電影"GANTS"前賣券首賣日.昨天還和游さん討論了很久.
決定到我們兩個的中間的流山おおたかの森的TOHO搶.
九點開門.我們八點半到已經有人在排隊的.門一開我和游さん整個用衝的
今天也是岡田准ㄧ的SP前賣券.所以有挺多人的
雖然上映是明年一月.但是前賣券有送全國限量的贈品.所以還是來買一下.
而且前賣券比較便宜.這一點我昨天跟GRETA解釋了很久前賣券的意義


因為GANTS還有第二部.所以電影公司很賤.出了兩種限定周邊.
我這個人對"限定"這兩個字沒有抵抗力
左邊是第一部的電影票.右邊是第一部+第二部的套票.
通常只有前賣券上面會有人頭出現.這個對專業歌迷來講又很有收藏價值.
雖然我是業餘的歌迷.但是有機會還是會收藏一下.


這個是買單張第一部送的明信片


這個是買套票送的手機吊飾.有四款.還隨意抽的.
抽到這個8點也不知道是啥意思?
游さん說可能要看了電影才知道吧
我是不大會再去看第二次.所以會請游さん幫我賣掉多的第一部的票
更賤的是.明年要推出第二部的時候.ㄧ定又有第二部限定的前賣券.> <...


岡田准ㄧ的SP前賣券送的是資料夾.個人並不想要.
而且下個禮拜三去看是兩人日.我和游さん去也只要一千.
但是游さん的朋友要買.所以還順便幫忙買了.


資料夾普通.票上面也沒有人頭.
但是SP有個有趣的周邊.就是耳機.可以聽音樂.但是帶起來真的象SP帶的納種耳機一樣.
超有趣,我下個禮拜去看可能會買,


今天也剛好是東方神起EXPO 2010的影音電影上映.本來要拍周邊看我妹要買什麼
但是拍不清楚.就上網叫我妹看商品好了


流山おおたかの森的洗手間有免費試用的LUSH香皂


排完隊有點餓.剛好甜甜圈今天通通100.就吃了一個
順便把我幾百年就過期的卡拿來更新一下.重新集點
過年一定要買ㄧ下甜甜圈福袋.個人真的覺得很超值.連買兩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