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本又放假.11/3是文化日.11/23好像還會放一次(原因是什麼我忘了)
今天也是ARASHI初道紀念日.這種事我當然不清楚.是游さん說的
所以我們決定去唱卡拉OK來慶祝一下.
雖然我在鹿兒島唱過一次.但是只唱一個小時..


我們唱的是三個小時2600飲料喝到飽.因為看電影太晚來了.
所以可以唱到晚上八點的那個優惠已經沒有了


機器有點小複雜.整個亂按.


先點了東西來吃.這個小薯條超好吃.超脆的.
醬料有五種.明太子.番茄醬.燒烤醬.美乃滋.還有一個綠綠的不知道是啥?


另外點了炸機和粗薯條


第一首歌先唱一下V6 的WAY OF LIFE
因為剛看完SP電影.所以整個還在井上薰的魔力中.
當初日劇版撥的時候我也很喜歡這一首的阪本SOLO部分


然後我ㄧ定要佩服我一下.還點了FT ISLAND的BARE.
因為韓文是要用日文拼音輸入.我整個不會.在那邊亂弄
還被我點出來了


我發現這一首我還挺會唱的.只有宋同學的RAP部分在那邊混
應該跟KEY學ㄧ下的.


然後再來是BIGBANG的.這一首也超好聽.意外超好唱的


然後一定要來一下東方神起的SUMMER DREAM


看昌珉多可愛
想不到兩年了.這首歌我還是很會唱ㄟ


點2PM的時候.我一直在考慮要AGAIN&AGAIN還是.HEARTBEAT
結果點了HEARTBEAT.不好唱.下次別點這首


再白目一點.點了王菲的紅豆 .哈
游さん也點的林依晨的孤單北半球.還說她第一次在日本唱中文歌.
我還想說亂按會不會有江惠的家後(沒有~~)


再來是我最愛的ARASHI的CARNIVAL NIGHT


還有ARASHI的出道曲來配合一下今天的主題

現在想想還有很多歌沒有唱.下次要來唱那種唱到飽的.


因為是買飲料到飽的專案.所以狂喝飲料.
所有漂浮類的我都喝過一輪了
喝邊上廁所











最後加上餐點.ㄧ個人兩千六左右.
便宜啦~~
下次來唱到燒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