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到了就是要喝熱的吃甜的

隨便買ㄧ買就是我家代言的一堆啊

正中間我家二宮代言的ちゃんと合うんですPOCKY

左邊是游桑擔大野代言的森永餅乾--->要注意是小的喔

下面是黃桑的守備範圍松本潤代言的明治--->因為沒看到賣大片的,就買小包裝的

右邊是手下偶像新垣結衣代言冬天限定的冬之戀--->抹茶我超愛



這個是人氣小天王小張代言的LOTTE



這是欠揍的手下寫的字

他說中國字真麻煩,不是很多ㄠ(繼),就是很多人(齒)

我說下次再寫這樣把手剁掉



接下來大家來猜一猜手下畫的這ㄧ幅畫是哪一個字?

答案請看下圖



你猜對了嗎?

講到蘋果,手下說他看過一本書說世界上影響人類很大的有三顆蘋果

ㄧ顆是亞當夏娃的蘋果

ㄧ顆是牛頓的蘋果

ㄧ顆是蘋果電腦的蘋果

恩....想ㄧ想,的確!!!

--------------------

之前有說過有個手下小時候的名字本來要被取成原子小金剛

請看http://www.wretch.cc/blog/tabuchi/22019048

這個禮拜手下又說有的媽媽把小朋友的取成『光宙』(ぴかちゅう),念起來就是皮卡丘

或者生了雙胞胎,ㄧ個取ちょこ,ㄧ個取れーと,兩個合起來就是チョコレート(巧克力)

真是有創意啊!

但是小朋友在學校可能會因為名字被欺負



這兩個禮拜麥當勞的ICON CHICKEN 只要ㄧ百

我去點要外帶的時候,要等四分鐘,所以店員就給我冰紅茶讓我坐在位子上等



FANCL已經滿三千送明年的桌曆了

還有送可愛的貼紙

啊!!!ㄧ年很快又冬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