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11/17才發行.但是在日本預購的話前一天就可以拿
所以今天回家就到我的地盤柏之葉lalaport去拿CD..


想說順便瓣個卡好了.今天點數兩倍
結果明天點數5倍
啊 算了
我現在集點卡一堆.日本人就愛來集點卡這一招.啊我也很愛集
ㄧ個願打.ㄧ個願挨


A版是送DVD


CD+DVD


B版很大一包.因為裡面會送公仔
如果中弘基就給我妹
如果中鐘訓.敏煥或者在真就給我另外ㄧ個妹..


結果不好意思.是中我的!宋!承!炫!.哈哈哈~~~~~~~~
我能了解我妹打開東方神起的CD發現裡面的小卡是允浩的那種喜悅了


C版是送小卡.總共有7種款式.會送其中一種


夭~~~壽~~~~~又讓我中了宋同學


ㄧ整組.哈哈哈.笑到嗆到(所以不要邊笑邊喝水)..
真是在台灣對我ㄧ揮手.就把魔咒施到我身上啦.
星期日HIGH TOUCH見囉


三版CD就可以收集到三張卷.東京場是11/21在台場
聽完免費的LIVE可以HIGH TOUCH.五尊都可踏.
有三張券的還可以在LIVE優先區(就是比較前面).亨~~微風廣場沒看到.老娘到台場看


如果你在北海道.或者在沖繩.但是還是很支持的買了三版
可是不能參加東京或者大阪的HIGH TOUCH的話.
可以把三張券寄回華納.就會送你五尊整組的公仔.


然後年底也要開演唱會.所以日本先唱完再去台灣
12/19我竟然是要在FT開唱場地隔壁的東京巨蛋看傑尼斯的關八.這樣是不是太沒有禮貌?
看情況.
搞不好我星期日TOUCH完.整個中毒.就改回來看FT的演唱會


12月還要發行DVD.然後還有什麼活動之類的
但是還沒有公佈.我先看有什麼活動再決定要不要買DVD
反正都TOUCH過了.除非一起吃飯.不然應該不能吸引我


在HMV預購CD有送限定的橡皮擦.其他唱片行好像還有尺或者鉛筆盒之類的
只是HMV剛好離我比較近.不然我比較想要筆盒..


冊封條有密碼.上網填問券.還可以抽限定周邊商品
不知道是FT的限定周邊.還是FT的限定周邊?


lalaport剛好在週年慶.滿三千可以抽獎一次
我買三張4400.抽一次
參加獎.糖果一顆
我都中了宋承炫雙大獎了.糖果沒差啦


宋同學
星期天見喔
我有手腳冰冷.TOUCH的時候.對不起~冰到你~(是不是有部韓劇叫做"對不起.愛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