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5~11/21在澀谷PARCO三館三樓有限定SHOP
本來想說11/21台場的LIVE完繞過去澀谷看ㄧ下
但是應該會有很多人都這樣想.就趁著今天去拿外國人登錄証的時候非假日去ㄧ下..


早上要出門剛好晨間新聞在報FT的新聞.前幾天在東京的公開電台收錄
果然是最紅的跟兩個會講日文的坐在前面
我本來也想去抽選.但是在非假日收錄.我根本不能去.


新聞還有報了一下SHOP的新聞.
.

然後有大家的MESSAGE.就在真和敏煥在講.其他人都在傻笑


ㄧ進到PARCO就看到FT限定商店的海報.然後往海報柱子後面的手扶梯直通三樓


店內東西我覺得都快被掃光了


個人覺得很怪的晴天娃娃.點子是不錯.但是做的不夠精緻
我自己做的都還比較好.所以現場還剩下一堆


購物袋是還不錯


打開就像這樣.但是一個要2200.實在太貴
人家ARASHI的是帆布的.還很大一咖.才賣1000


寫真書也還有
旁邊還有放了一些韓國雜誌.有AM.PM等人.但是都是韓文
所以沒什麼人買
應該是看不懂吧?


CD是ㄧ定要有賣的啦
..

左邊是應援的小巾之類的.右邊是T-SHIRT
我本來要買T-SHIRT.但是看了覺得設計普普.還要3300
決定把錢省起來買ARASHI的T-SHIRT.2500ㄧ件
不是不買你喔.是老娘把錢花在你們家三張單曲上了.


牆上的海報


地上的海報.我也很想去買海報.但是都賣光光了
然後很奇怪的周邊眼罩.竟然也賣光
只剩下敏煥和鐘訓的
卡通資料夾(台灣第一場SHOW CASE送的那個)宏碁的賣光光.其他都還有
竟然是還有源彬.資料夾沒有宋承炫
然後我忘了是明信片還是筆記本之類的.其他人也都賣光光.只剩下鐘訓
果然鐘訓只能在泰國紅嗎? 日本不愛雕刻王子型的?


我家小宋.再來是大家的簽名海報.我超想買的.但是沒賣
切!


在真


敏煥


宏基


最不紅的鐘訓

然後今天在澀谷還有宣傳車.但是我沒有遇到
好像在TOWER RECORD還有展示他們的宣傳衣服.但是我路過沒有進去
因為我不知道TOWER RECORD有活動? 可惡~~~

整個空手離開很不是滋味
就跑到東京的韓國城新大酒保去
天ㄚ~~~才兩年沒來就變了很多
整個UP了很多.下次再好好介紹
因為時間不夠.只買了我妹要的允浩海報
下次再去好好挖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