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盤當然又是廚師特別招待的)
星期六假日在神田舉辦說明會,所以社長又請吃飯
當然是到他最愛的台場太平洋飯店
社長大概一個禮拜來個兩次都不過分

今天又有廚師來打招呼,但是跟上次打招呼的完全不同人
想說是不是所有的廚師社長都認識


第一盤先來個油炸類.左下那個炸蚵仔超好吃的.
台南安平的蚵仔捲遜掉啦


然後港式+義式(因為拿了披薩 哈)
那個中間白色的燒賣餃.包了整整一支蝦.超好吃的.


然後牛肉.這個是要到廚師那邊去跟他點.廚師馬上弄給你
游桑已經把這個列為她的第一名.
游桑還追加了第二盤


這個是大家都推薦的咖哩.上次吃太飽沒有吃
今天就弄了一點來吃.果然咖哩是日本小朋友吃的.走甜甜口味的
完全不辣.
我買坊間的咖哩調味包我都要吃到大辣的
有小辣.中辣.大辣.
後來我看到有特辣的.也給她買來吃
我是不能吃辣的.但是都還可以衝到特辣.


水果鳳梨還意外的甜.下面那個正方塊是起司.不錯吃.


冰ㄧ定要來一下的
抹茶


再來個香草


這濃湯超好喝的.游桑推薦的
裡面都沒有料.因為料都融化了.馬鈴薯口味的.超濃超讚的.
我喝了兩碗


然後就是我的主打蛋糕類
這一盤只有下方的年輪蛋糕好吃.其他的普普
這個月會去帝國飯店吃忘年會.傳說那邊的蛋糕更精典


又拿了一次年輪蛋糕.還有新端出來的派
派不好吃.
不太派


這個抹茶蛋糕捲.好吃.整盤上來.沒多久就被拿光光了
我最近很愛蛋糕捲


這個是應景的聖誕蛋糕
游桑點了蛋糕捲和法國家庭傳統的聖誕蛋糕(旁邊那一小片)
這個也是要到廚師那邊去點.廚師馬上幫你做
我在等的時候就白目的問廚師那片蛋糕是啥? 廚師才跟我說是法國的傳統聖誕蛋糕
那個我整個不愛.英國也有.就是很多堅果還會放酒類的那種蛋糕.我真的不愛.

日本人真的很愛過聖誕節.社長說日本人把聖誕節看的比過年還重要..


我就只點的蛋糕捲.廚師說那給我兩塊
還硬是要了上面那個聖誕裝飾品
廚師說那要另外加費用喔
游桑也很白目的說.哪請跟社長收錢.

社長這時候正在遠處的位子上高興的喝酒聊天
完全不知道等等蛋糕廚師會來跟他要錢....
arrow
arrow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