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了我最近愛上蛋糕捲.然後lawson之前就有發行了大人氣的蛋糕捲
這個是12/1上市的宇治抹茶單波紅豆口味.明天下班要來我家對面lawson買來吃吃看.


這個是焦糖口味的


這個是抹茶口味的


檸檬口味的


我只有吃過原味和巧克力口味
上個禮拜去買的時候.有看到櫃子上面寫第八彈紅茶口味
我就想說該不會已經出過八種口味了吧
上網查了一下.果然出了八種以上了.紅茶也是賣光光.我也沒買到.


這個去結帳的時候.店員會問你要不要湯匙
因為是要用湯匙吃.奶油很多.但是重點就是奶油好吃
我目前喜歡原味的.巧克力的偏苦.


你看奶油這樣多.蛋糕才ㄧ點點
但是還能賣的嚇嚇叫.因為奶油不油.


另外我還要推薦我個人的最愛山崎yamasaki的蛋糕捲
我是先買了巧克力口味來吃.整個也是好吃.
上面講的lawsonㄧ片就要150以上.這個山崎的蛋糕捲只要158~168左右
上周特價150.我ㄧ口氣買了三個.原味.巧克力.限定牛奶口味


裡面的奶油也是很多
但是我目前最喜歡的還是原味.這個大概一次吃的2/3就要休息一下
剩下的當點心之類的.我有時候會ㄧ口氣ㄔㄧ條
同事山本桑看到我丟在垃圾桶的袋子之後很興奮的說
說這個動物系列她也超愛的
還說數年前有出過紅茶口味的.

台灣的東西整個就是好吃又便宜(我在日本都會ㄧ直這樣宣傳)
但是講到蛋糕類.整個就是日本大勝
因為台灣的奶油太假了.
上次社長聽我講假奶油.整個一直笑


最近聖誕節.所以也推出了聖誕包裝
就說日本人真的很愛聖誕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