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開始放年假.死黨從臺灣飛來陪我過年
真害怕接機接不到人(但是是我想太多了)..


然後第一餐本來要去吃才剛吃過的SAIZERIYA.結果沒想到附近的這一家已經倒了
所以就臨時改了COCO'S.ㄧ樣是家庭餐廳
跟據同事的問券調查.大家是覺得COCO'S比較高價.但是COCO'S比較好吃
但是社長覺得COCO'S不好吃.我也覺得SAIZERIYA比較好吃..


因為我很餓.就點了肉.這個之前黃金傳說也有挑戰過.
然後肉來了是五分熟的還看的到血.所以會給你一塊鐵.可以自己烤來吃
(我是看電視才知道怎麼吃的)


當然要加白飯


大蒜點了海老什麼碗糕的(我忘了)
左上那塊黃色的餅乾超好吃的.整個就像是把整片起司壓碎放下去考.超香.
海老排本身也很好吃.很多海老


送的副餐沙拉.普普


副餐麵包.好吃.還算是正番的法國麵包.馬上塗上奶油.夭壽喔~~~


飲料吧COCO'S比SAIZERIYA強很多很多.我都喝熱的.
抹茶拿鐵+咖啡拿鐵


焦糖拿鐵


草莓拿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