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這個展示會整個沒有我的事.但是剛好是星期六.社長又有免費的票
我就去麵包點心吃到飽.
早上社長還想打電話給我說沒什麼好吃的.可以不用來
但是我人已經在電車上了
所以來不及了
我還是去了
..

岀了海濱幕張站.走一下到幕張MESSE
希望下次是來這邊看演唱會.很多演唱會都很愛在這邊辦


入場券裡面還要填寫一些簡單的資料


然後在入口處拿名片和入場券換取名牌.掛上名牌就可以進場
.

萬一是路人的話.也可以花1000買門票進去
..

入口處有簡介和給你放簡介的購物袋.日本人真的很貼心
..


七號和八號展示場...


麵包活動特設展式場


日本代表選手廚師們


日本泡麵的好朋友日清.再強調一次日清的創立者是台灣人


不愧是日清麵粉.隨隨便便的烤麵包都好吃.


銅鑼燒製造機.這個壹台雖然千萬百萬跑不掉.但是整個很方便


免費的銅鑼燒可以吃.我因為吃太多吃不下.帶回家之後隔天才吃
直接從冰箱拿出來.還是很好吃
所以是不是要考慮買ㄧ台那個銅鑼燒機


也是日本人的好朋友YAMAZAKI山崎麵包.台灣的百貨公司地下街也都會有
山崎出的蛋糕捲是我的好朋友
晃完7-8展示館才想說社長說的沒錯.真的沒什麼搞頭


就給他發現一個通道.啊ㄚ阿.還有五六展示館


ㄧ進去就看到義大利冰淇淋ジェラート(Gelato)的試吃
排了有點人龍.10幾個人左右的隊伍.旁邊的人說怎麼這麼誇張排這麼長
我就想說你們應該是沒有排隊買過ARASHI的演唱會周邊
排隊的隊伍可是這個的幾百萬倍


口味很特別喔.除了普通的抹茶.草莓之外
還有啤酒口味
我個人是點了健康綜合蔬菜
就是波蜜果菜汁的味道
讚!!!


這家的試吃很多.都是做麵包會用到的糖漿.核果類的
試吃的是蒙布朗.很栗子.我愛栗子


還有個麵包叫作赤ちゃんのお尻(小寶寶的屁股)
我沒試吃
因為我不想吃到大便(> <)...冷掉了...我道歉


法國公司.試吃品是軟糖
夭壽喔~~~~有夠甜的.整個像在嗑糖粉一樣.難怪法國的瑪莉公主會吃的那嚜胖(我有記錯嗎?)
但是水果的味道很濃很濃.


藍梅慕斯.我聽錯還以為是起司



可愛的棒棒糖造型麵包.廚師會在現場做給你看.


這攤還有免費的餅乾可以試吃


吃完還可以拿麵粉回家自己做


這個賣的機器有點像是台灣夜市的那個QQ蛋
小姐很熱情的分試吃.看到名牌是中文名字.就對我講英文
但是我反而聽不懂.不是我沒有禮貌,日本人講英文我真的很害怕
所以就對小姐說講日文就可以了.小姐還一直笑
..

給的試吃品.很大方吧.
來這邊就是要給人家ㄔㄚ.
我有逛到某知名OO大品牌.弄了很大的機器.呈現給大家看他們家的人氣商品
然後最後貼著"這不是試吃品.請勿試吃" 整個有夠小氣
會買你們家機器的屈指可數.匯買你們家點心的才是大眾阿
還不給試吃.切~~~~


這家吃起司


隔壁家喝優格


年輪蛋糕現場展示製作過程
抹茶口味的沒了.原味也是好吃.


日本的點心"再中"的那個外面的那層皮
我比較想要韓國的點心"在中"的外面的那層皮(又冷掉了.再道歉.)


之前台灣好像也有流行過的有口味的吸管
我拿到巧克力和草莓口味
在日本想買的話在玩具反斗城或者是ドン・キホーテ


這個攤位是介紹製作這個餅乾的機器


還可以把你的人頭印上去


因為可以一直拿試吃品.所以我就拿了我們部門人數份.拜一分大家吃
.

這個賀喜的巧克力糖漿很經典
試吃的時候是放在烤過的吐司上面.好吃到我都想買
ㄧ大包才日幣500.但是我忍住.


亂走的時候.攤位人員塞的試吃軟糖.挺好吃的
但是走的太匆忙.沒有拍到攤位.
拍寫!沒有幫你們家宣傳到


社長的情報說隔壁的隔壁在發冰棒
我就衝過去拿
椰子口味.明明天氣冷.我還好朋友來.硬是吃了很多冰
明天可能就會有報應
但是我平時有做好事(狂喝生姜茶).所以整個沒事.
會痛的三姑六婆們.個人整個推薦紅茶生姜茶.效果讚.因為日本很難買到四物來喝


吃完就來介紹實用的.
這個展示會除了麵包點心之外.還有很多麵包點心相關產品公司餐展


這家就是餅乾或者麵包包裝上面可以用來固定的捲捲紙
這個你可以隨意外帶


多姿多采的捲捲紙(中文我不知道怎麼講)排在牆上.超像各種手機的型號.


ㄧ堆捲捲紙.隨你拿.
我旁邊有個媽媽整個瘋狂的猛拿.然後狂塞到女兒手中的塑膠袋
可能是要拿回家做女兒的勞作吧


我每種都拿了一點點.
.

ㄧ整包的也可以拿.夠炫吧.
而且整包的比較少.還擺在角落.幸好我有發現






這個一整盒.打開整個很多.是說我不知道要用在哪裡
果然只能用在美勞課


這個是賣麵粉袋子的公司.所以他們就把麵粉袋做成購物袋送給參觀者
.

這個是POP大招牌的廠商.
有時候麵包面外面會有可愛的黑板寫上當天的菜單
或者餐廳外面會擺那種像競選旗幟的飄飄旗都是這家的產品
重點購物袋是不織布的.我愛.


這一家也是包裝.蛋糕或麵包的包裝材料
也是隨便你拿.
我來日本就不能用網拍了.不然這個牛皮紙袋包網拍很剛好
.

可以包法國麵包的紙.包甜甜圈的紙.ㄧ堆


透明的包裝紙





這個是可麗餅專用的.可愛


逛完就到旁邊的海濱幕張三井OUTLET晃了ㄧ下
有三館.但是有兩館都是在室外.很冷


這個OUTLET不是我的菜.小小的.不推


逛完OUTLET回會場幫社長收拾.
隔壁的間中桑請吃他們家的冰淇淋
其實我早上已經吃過一次了
間中桑說還有很多.再吃再吃


收拾完差不多的時候
間中桑又請喝水素水.可能有很多氧氣還什麼之類的
但是喝起來味道相同.但是這包要500.貴!!!!
我喝那一小杯可能就要100


回家的車上拍到的迪士尼(應該是迪士尼吧!?)
社長新買的大貨車沒有NAVI.整個超怕迷路的.邊開邊問路.
雖然花了點時間.幸好還是安全的回到守谷.
又去SAIZERIYA吃到飽
我今天真的吃太多麵包.整個變成麵包超人.

預告三月1-4又有個FOOD EXPO
這次是世界級的
雖然又沒有我的事.但是我還是要去幫忙.因為有另外重要的任務
又可以吃到翻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