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還是櫻井翔主持
回家摸一摸洗個澡就八點了,已經唱了三分之ㄧ


剛好遇到NEWS和KAT-TUN
NEWS唱了出道曲還有新歌FIGHTING MAN


本姑娘真的太會拍了.隨邊都可以抓到山批敬禮


還有錦戶的大側面


少了赤西仁的KAT-TUN就覺得有點沒有力
唱了REAL FACE和新歌GOING




田口算是kat-tun有點小關心了.因為他的笑話都很冷
還有是東方神起昌民明星臉.


色情塗鴉唱了阿波羅11和君は100%


我也愛的西野KANA只唱了会いたくて
竟然只唱一首,真可惜
但是我不得不說西野的LIVE實力還有待加強
上次聽了MUSIC STATION就有這個感覺
有點不大穩,隨時會唱不上去的感覺


我也有點小愛的PERFUME唱了ポリリズむ和ね~


就覺得她們的歌很朗朗上口
跳的舞很有趣,她們都穿高跟鞋跳舞
所以高跟鞋上面都會有透明的鞋帶(怕跳到一半高跟鞋掉下來吧)


龍馬福山雅治整的大放送唱了hello、It’s only love、螢


無性生殖打破super junior13人的14人exile


TAKAHIRO整個好像肥了起來
唱了和I WISH FOR U跟我愛的CHOO CHOO TRAIN
愛的CHOO CHOO TRAIN有機會我要去看演唱會,
可以聽到活生生的CHOO CHOO TRAIN,我就值得了


然後竟然可以聽到主唱之外的人唱歌(上面這兩個人)
難道是主唱有人的聲音要不行了,所以在推兩個人出來?
是說我太久沒有FOLLOW EXILE,所以對它們的近況不大了解


可苦可樂唱了流星


濱崎步唱了新歌LOVE SONG


ARASHI整個是壓軸重頭戲



支持ARASHI的年代從10~50 歲的女性
這個很準,基本上日本的女生都愛ARASHI吧
已經不是問你喜不喜歡ARASHI?
而是問ARASHI裡面你喜歡誰?

觀眾的應援留言有個男生說
第一次是小學的時候跟媽媽還有姐姐去看ARASHI的演唱會
今年是和女朋友去看ARASHI的演唱會
整個就是和ARASHI一起成長

唱了(第一首我忘了)HAPPYINESS.MONS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