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秋葉原辦公室上班也一個禮拜過去了.回顧一下照片.整個就是在吃喝



首先是同事請的秋葉原雞排

(之前也有介紹過.請看http://www.wretch.cc/blog/tabuchi/21952498)

同事順便請兩個手下吃道地的台灣雞排.

是說兩個手下之前在台灣有吃過台大姐妹花雞排.手下A還說他一個人吃不完ㄧ個雞排


同事還有請喝珍珠奶茶,手下沒有.所以我要躲起來喝


然後是讓我不小心在秋葉原車站發現的MANNEKEN的鬆餅.

這個也是之前欣明在新大阪車站推薦的.我也是一吃就愛上

ㄧ口氣就買了三個.ㄧ個147.我上網查了分店.全日本也沒有幾間ㄟ

既然又讓我在秋葉原相遇.是不是要認真吃一下
..

巧克力


楓糖


抹茶


當然要順便辦集點卡.我以後可能會常去.四月是星期一都有特價

既然同事請手下吃雞排了.那我下次再請吃鬆餅


然後METRO出來的八天堂.之前有在雜誌上面看到.所以出站的時候就順便買

因為每次都看到很多人再排隊.所以我就趁晚餐的時間跑去買


小姐問我要花多少時間才能放到冰箱.因為這個八天堂要冰

我就亂扯兩個小時(其實離下班還有四個小時).

小姐就說剛好保冰袋最久可以撐兩個小時.就幫我放了這麼多保冰袋.

其實應該跟小姐說不用放了.我等等就吃完了.哈


買了抹茶.奶油.奶油起司.ㄧ個200


奶油起司分解圖.就是像普通的奶油麵包.但是裡面的奶油很正點..
這個禮拜都在吃麵包.真的又再次變成麵包超人了.

---------------------------------------------------------------
講完我的吃吃喝喝.要來講正經的了

當了一個多禮拜的通勤族.因為我下午上班晚上下班(別亂想.完全是為了要配合手下的時間)

所以基本上沒有很擠很擠電車.只有小擠

下班都十點多了.電車上還是不少人.尤其是星期五晚上最恐怖

因為很上班族都喝完酒才要回家.我兩個星期五都遇到喝的很醉很醉的上班族

臉紅身薰的在電車裡晃來晃去.站都站不穩.然後路邊要小心不要踩到嘔吐物 (真的,我是說真的!!!).

---------------------------------------------------------------
辦公室離秋葉原車站不到五分鐘.所以晚餐時間我都可以出去晃一晃

不是晃晃書店.就是逛逛唱片行.但是因為只有一個小時.通常都不會買東西.

但是就可以看哪裡有便宜的東西.或者有新奇的東西之類的.

---------------------------------------------

至於上班情形.現在勉強算是有三個手下.

ㄧ個四小時手下S.ㄧ個八小時手下A.另ㄧ個是週兩回手下T

除了四小時手下以外.其他都是和我ㄧ樣千葉同士.

昨天第一次和手下T搭檔.我整個快被笑死了

日文又講得超快的.我只好叫他SLOW DOWN.不然我會聽的很辛苦 (手下T英文比較好.所以講英文也可以通喔)

每天和手下A呆最久.我就ㄧ直用ARASHI洗腦手下A.

只要講到"和".我就會說是ARASHI的二宮和也的和

然後講到比較類形容詞.最.小.好.比誰.ㄧ樣.

我就說

NINO最帥

SHO小帥

NINO好帥

AIBA比你 (手下A) 帥

AIBA和NINOㄧ樣帥

然後手下A就......但是也只能邊笑邊跟著念....誰叫他是我的手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