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手下的花粉症十分給他嚴重.然後一直從他的包包像小叮噹一樣拿出各種花粉對策道具來

所以我實在是忍不住好奇心.所以決定來介紹ㄧ下花粉症..

首先是毛巾.因為眼睛會一直流眼淚.用手帕擦已經不夠了.要用毛巾擦.

這幾天天氣乾燥所以花粉症的手下早上就常常獨自在電車上哭泣


這個是眼睛專用的藥水.如果一直眼睛因為花粉一直流眼淚的話.就滴幾滴這個藥水.


這個是鼻子專用噴劑.因為花粉症也會鼻塞.因為這個噴劑很難入手.

所以非到不得已的時候手下不會輕易拿出來用.(我今天也是第一次看到手下用這一罐)


口罩是一定要的.而且你看看.是這種單片包裝的喔.


我因為鼻子不能碰冷空氣.所以我也都會帶口罩.
但是我是買這種一整盒的.然後在自己裝在封口袋.

最後講一下花粉症不是因為碰到花的粉而過敏

而是吸入杉樹的粉末.然後造成鼻子眼睛之類的過敏.

日本很多杉樹.只要乾燥的時候.花粉症就會變嚴重

p.s.阿拉系的aiba也有花粉症

-------------------------------------------------------------------------------
再來是這個禮拜和手下玩了賓果

然後我是第一次玩了日本式賓果.就讓我來介紹一下.

日本的賓果是劃九個格子.然後從一到九十九隨便填入九個數字

然後最先連成一條線的就贏

然後日本式的賓果我玩了三次都輸

所以就耍任性說改玩台灣式.而且要玩到我贏為止



然後我玩一次就贏了.哇哈哈~~~~..(證據)


然後輸的人要畫正.滿五次要打掃

所以這個禮拜是我和手下健打掃.掃完可以刪掉一個正




然後這個是吃新的秋葉原metro點心,不知道中文叫啥?

QQ超好吃,也很香
,

原味220


杏仁250


芝麻250


然後順便買了上個禮拜推薦的鬆餅.芝麻味.



是說我今天本來要去考韓文檢定的.但是都沒有念.所以也沒有去

然後我昨天這邊網誌寫了一半之後.翻倒了決明子茶. 所以我的華碩電腦再次在日本死掉了

所以今天去買了NEC.但是拿到了機王.所以明天要再去換一次.

明天要挑戰唱七個小時卡拉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