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澀谷PARCO五樓展出兩件

上下兩集都是上映當天就去看了.. 一應是我的日本第一名....

我當初是買了自動鉛筆.....


因為我比較喜歡實用型的

隨然上面晃來晃去那顆GANTS有點邪魔 但是那顆GANTS就是賣點

也有賣黑筆


磁鐵


很帥氣的手機吊飾 但是我的手機上面已經有預購特典的手機吊飾了 所以我就忍住


資料夾


左邊膠帶 右邊便條紙


左邊上衣 右邊毛巾


另一種類型的手機吊飾 (日本人真的很愛手機吊飾)


雜誌


場刊


原版漫畫

電影結局和漫畫結局聽說不一樣



電影中的武器也有喔 實物的槍看起來超帥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