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我買傑尼斯周邊排隊排最長的記錄是

NEWS再復出那一年我和我妹新橫濱小雨中排了五個小時

沒想到今天這個記錄被ARASHI打破了

而且今天還是東京夏至

巨蛋有夠熱的

幸好我也算是排隊老手

手帕 . 水 . 隨身聽 . 都有準備

下次應該要再帶扇子

因為可以搧風
. . .


這個彩色筆組本來沒有要買

但是覺得很可愛就買了

上班可以拿來畫重點好了



手燈

很讚

買完直接去上班所以就拿給手下炫一下

手下還很驚訝手燈的顏色會變化

然後手下還問我手燈不會唱ARASHI~~~ARASHI~~~FOR DREAM嗎?

當 ! 然 ! 不 ! 會 !



資料夾當然要來一下

手下就說哇賽太好了

剛好他資料夾不夠可以給他用

我就說資料夾是拿來看的

不是拿來用的



日本總算是進入炎熱的夏天

但是又要節電

所以扇子就變得很重要

嵐學的迷你扇



扇子本來就是我每次演唱會必買的周邊

現在就真的拿來搧

二宮大小扇組放在辦公室前面

手下說只有在電視上看過這種大扇子

今天總算見到團扇的廬山真面目

另外一提うちわ的漢字就是团扇

(手下說的 . 所以我才恍然大悟 . 不是指團體的扇子阿 . 我都誤會了快十年了)



相葉大小扇組放在後面我的位子

所以隨手都拿的到扇子來搧



最近TOWER 有免費的SHINEE扇可以拿

我也早去拿了來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