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個月去迪士尼扛回來的坐墊

之前還被社長念說我也會買這種有的沒有的東西

但是最近真的沒有我的米奇實在不行

明明我的屁股很多肉

但是坐不了多久就會覺得屁股痛

所以現在坐到哪裡米奇就會跟我到哪裡

下下禮拜手下要去迪士尼問我要什麼土產

我忍不住說再幫我買一個坐墊

這次來個米妮好了?!!



看我坐米奇坐得很舒服所以手下也帶來了一個綠色的甜甜圈

甜甜圈ㄧ千我的米奇ㄧ千六

手下就說我的米奇那兩個耳朵根本沒有用

我就說一個耳朵三百兩個六百加上臉ㄧ千剛好ㄧ千六



其它的手下也漸漸把家裡的坐墊帶來

但是這位手下不是拿來坐

是趴在桌上睡覺的時候拿來墊在手下面的

(順便說ㄧ下日本人對於台灣學校吃完午餐要睡午覺這個文化非常的驚訝)



另一個手下也是帶米奇

但是要我坐在米奇的臉上面我會害羞!!!! 哈



這一周剛好是日本的類似台灣的掃墓節

所以手下回老家

所以我們就有土產可以吃

上面這個我愛 ( 因為裡面包的是我愛的奶油 )

靜岡的名產

有點像東京名產ひよこ



這個是起司口味



接下來是奈良名產

這個有上過電視冠軍ㄛ

因為這家店谷中屋的特色就是搗麻糬搗得很快



接下來也是奈良名產

裡面是紅薯



接下來是京都



就是有名的八橋

但是我記得裡面都有放肉桂

所以我千交代萬交代不要買有肉桂的

手下買回來的沒有肉桂 ( 不知道是真的有把我的話聽進去 還是瞎貓碰到死耗子剛好買到沒肉桂的 )

裡面包的通常是紅豆

但是有個手下不能吃搗碎的紅豆つぶあん ( 右下 )

只能吃ㄧ粒一粒的紅豆こしあん ( 左下 )

為什麼不能吃呢?

覺得搗碎的紅豆不好吃---> 這點我真得很不懂?!



這個是京都系列我最愛的

因為是抹茶

而且裡面又有我愛的奶油

所以說日本人真得很愛買土產請親朋好友吃

連去個迪士尼都要買土產給隔壁的阿婆對面的阿伯之類的

話說下個禮拜兩個手下要去台灣

是不是可以幫我帶個鹽酥雞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