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慢慢送走我的第二批手下,然後我也要被送去仙台,所以大家就一起來個送別會,

這個板板是日本人喜歡用來留言祝福別人,一堆手下輪流躲到後面休息區去寫這一張

還不讓我過去,雖然我知道,但是當然沒拆穿,因為大家太讓我感動了

期待半年後東京見面ㄟ ( 我希望啦! )



所以今天就決定來吃吃喝喝,pizza王子用了王子的特權訂到了五折的達美樂



還有畢業的手下買進來的熱狗捲,牛角麵包,雞肉下酒菜



畢業的手下買來的有名的FLO起士蛋糕和蘋果派



還有送來熱騰騰的披薩



就這樣辦了一桌



現在的ACE手下當MC,大家發表完一輪氣氛有點重,輪到平時走搞笑路線的ACE手下發言的時候,竟然哽咽了起來

但是基本上大家還是快快樂樂地吃吃喝喝,表演變魔術和跳舞

手下送我的餞別禮物絲巾



最近很忙都沒有時間更新秋葉原的事情

補一下之前的好了

大家很喜歡躺在地上睡覺

證據一



證據二



雖然我一直跟他們說地板很髒

但是他們一點都不在意

只能說他們隨性

秋葉原還剩兩周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