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秋葉源滾了快兩年,終究逃不過要被派到仙台去的命運

來精華解說一下我兩年的地盤好了,

上面那張是高中大學版的學習角,

和小學版不一樣的是,你都不用動手,學生就會自動形成一個學習角了

一天八個小時的抗戰下來,最先形成的是"非常食"區,隨時大家都會從家裡帶來零食補充,



雖然兩台冷氣和一台電扇每天努力的運作

夏天熱到爆還是離不了手的必備用品,扇子,還有止汗劑,濕紙巾

p.s.那個止汗劑的味道很臭



一堆漫畫書



再一堆漫畫書



但是也不要忘了學習,大家從家裡帶來捐贈的英檢,多億,托福,台語書籍,我捐了一本漢檢三級,,



學習角當然少不了玩具,娃娃機抓來的,,



畢業的手下大手筆的捐出了電玩,右上那個是練腕力的,轉動要是沒有發出怪聲就表示你轉的姿勢是對的,

右下的uno是玩懲罰遊戲的好道具



小將旗磁鐵盤



休息時間無聊大家最愛玩鋪克牌,輸了當然要有懲罰遊戲,

這是綠豆糕夾芥末醬,女生輸了夾兩包,男生輸了夾三包,顏色很漂亮吧


新的懲罰遊戲,是敷著面膜上班,但是後來覺得這個好像是犒賞,男手下一直大叫是人生面膜初體驗


非常食區的糧食從來沒有斷過,這個是葛雷塔從台灣帶來的旺旺仙貝,味道和日本的HAPPY TONGUE很像


這位手下吃很多


每次吃都抓一把,上完一次班就吃了這麼多,


手下台灣玩帶回來的茶梅,讚,因為我已經放話說我不要再吃鳳梨酥了,


手下從台灣帶回來的杏仁酥


手下從台灣帶回的綠豆糕


手下從台灣帶回來的芝麻巧克力


手下從韓國帶回來的泡菜餅乾,好像很辣,可是我還沒吃


手下桃園機場買的鳳梨酥,聽其他的手下說好吃,我要講一下三太子有紅,


某個手下的最後一天來上班,送的有名夾心餅乾,


這一盒也是手下的媽媽命令他帶來的高級餅乾


手下暑假去壢木縣出遊帶回來的柿之種


知道我愛收集明信片的手下,除了幫我買郵局限定的明信片以外,在小王子主題休息站還買了一張小王子明信片送我,

THANK U. GOTO.

帶便當來上班手下叫說沒有地方可以chin便當,另外一個手下就把家裡沒在用的微波盧捐贈給教室,

還請媽媽開車把微波爐載來,真的感恩喔,,


釋迦口中的蛋黃吹風機

話說某天一群手下就說很熱,然後就跑到隔壁的yodobashi扛了一台電風扇回來,

然後一群人一個出五百的樣子,很高興地一邊吹一邊上班,然後這台電風扇也是捐贈給教室,


手癢的手下邊上課邊把十六茶的罐子弄成這樣,我要拍的時候他還很得意,


以愛亂搞出名的我們的辦公室,最後一天玩起了理髮廳遊戲,
準備周全的手下除了理髮器,連圍巾都準備來了,



蘇大妹很想要的修崩君,可是秋夜元已經品切了,,

修崩君在辦公室裡又被當枕頭睡,又被當球踢,pure先生已經帶回去洗了兩次了,


陪伴了我秋葉原快兩年的嵐ranking,再把他帶到仙台辦公室去ranking


さらば。あき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