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底有個同事和一個手下要離開我們

一個去名古屋

一個去台灣

所以一定要開個送別會

平時沒什麼機會吃到肉的我就任性的說要吃烤肉

本來要去吃牛角

但是牛角五點多才營業

送別會的隔天有兩個手下要到台灣去辦事

所以大家想說吃中午比較好

然後找到公司附近的這一家燒肉トラジ

本來怕會很貴

但是手下看了傳單上面介紹"適合約會"--->所以不會很貴

所以就決定了這一家



先來杯柳橙汁

但是四個手下們都點薑汁汽水--->完全不懂薑汁汽水有什麼好喝?

不是說不好喝

只是有這麼好喝到四個手下都點這個ㄛ....



沾醬

一定要兩三種沾醬

這樣才能讓你享受不同的口味

只是我很好奇右邊那片白白的東西是什麼? ( 該不會是廚師切高麗菜的時候不小心掉下去的吧?)

我現在才發現有這一片白白的東西

不然早在當場就問手下們這個是什麼?



韓流盛行

烤肉一定要點泡菜

(台南的連烤三天烤肉籌備後援會請聽令--->別忘了準備泡菜)



芝麻口味的沙拉

(台南的連烤三天烤肉籌備後援會請聽令--->別忘了準備生菜)



這個是烤肉拼盤

有豬有牛也有雞

吃了三盤? 還是四盤? 忘了....

中間那個是乾燥的大蒜片



點火準備烤

(台南的連烤三天烤肉籌備後援會請聽令--->別忘了準備三張烤肉網--->因為要連烤三天三夜)



社長說不用烤到熟

但是在台灣一定要烤到熟我才敢吃

(台南的連烤三天烤肉籌備後援會請聽令--->別忘了火炭也要來個四五包)



手下想吃的大腸

因為牛大腸的日文我不熟

有個手下就說脆脆的

有個手下就說像腦漿

有個手下說不敢吃

我還是聽不懂

就拿菜單上面的牛部位分解圖

大腸!!!!好吃啊!!!!台灣的大腸麵線!!!!萬歲!!!



蔬菜拼盤

這盤很妙喔!!!

日本人有不少小朋友不愛吃茄子 . 不愛吃南瓜 . 不愛吃香菇 .

這盤拼盤就有三種是日本小朋友們不愛吃的

但是我什麼都愛吃



甜點的柚子冰沙什麼碗糕的

因為身體不適

所以我沒點



最後送的餐點杏仁布丁

因為硬硬的

所以手下說根本就是杏仁果凍

但是也沒那麼硬啦

這個味道我愛

有個手下不吃杏仁

所以我還嗑了兩個ㄌㄟ



手下送給要去名古屋同事的餞別禮

結果我也有一份

左下是手帕

手帕整個好用



死黨從台灣來找我

帶了台中預約要半年的今日杏仁酥

我愛杏仁酥

帶去分手下吃

跟他說們要預約半年

他們都很不可思議
arrow
arrow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