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辦公室樓下的幾台販賣機

手下們都靠著這幾台販賣機過活

每天不去投個三四次是不會罷休

有一天電視兒童手下突然很頹喪的走了上來

然後說我的生活目標又被奪走了

因為他之前都會投販賣機的類似QOO橙汁的飲料

然後某一天他的QOO橙汁被撤換成其他的碳酸類飲料

手下已經頹喪了一陣子了

後來又在販賣機找到了新歡桃子水

就和桃子水穩定交往了一陣子之後

就在上個禮拜又被桃子水甩了

因為桃子水又被其他的飲料換掉了

桃子水不說一聲就消失無蹤讓電視兒童手下又開始TENSION DOWN

然後一邊拿著剛投的紅茶一邊嘴裡念著:販賣機你就不要再欺負我了...



之前有提過日本年輕人的漢字能力越來越不好

我和電視兒童手下打賭

輸了要請喝飲料

(然後當然是我贏)

所以手下要請我喝飲料

手下怕忘記就寫在白板上

但是請注意看

他把飲寫成飯----> 然後還毫不知覺

我和其他手下都會笑翻了

但是這位手下還渾然不覺

我就說你不請我喝飲料要請我吃飯也可以



再來個漢字的故事

手下問我會不會寫凹凸

笑話

筆順可能有點錯但是一定寫的出來 ( 上圖 )

我就考了另外一個手下

另外一個手下也是自信滿滿的說他會寫

但是寫出來的是( 下圖 )



雖然漢字不強但是這位手下很乖

看到報紙上面有嵐一定會乖乖剪下來給我



地震之後日本講求節電

所以辦公室裡面的冷氣大多在28度左右

但是下午到辦公室的手下就會大喊熱死人了

然後就會把冷氣下降到26

然後就趴在桌上睡覺休息

我就會偷偷上調到28度

後來手下都發現他在睡覺的時候我會把溫度調回28度

他就乾脆把遙控抱著睡覺

我心理就想

難道你不知道辦公室前面有另外一個遙控器嗎?

而且這位手下一睡著就很難叫醒

另外一個手下就把冷氣的溫度調到28度

不用多久睡著的手下就會醒來----因為熱到了



這個是藥妝店送的試用品

這個上網填一填資料也有試用品

而且整個很高級

但是單品很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