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長一聲令下要在辦公室弄個台灣公佈欄之類

這樣可以隨時身在日本也不忘台灣 ( 我真得很會亂蓋 )

先命令畫畫有在上野美術館展出過的手下畫了101大樓

但是他怕大家看不出來那個是101

所以硬是幫他加了台詞

右下的中正紀念堂也是怕大家不了解他的藝術手腕

所以也幫中正紀念堂別了名牌

右上的華航是我畫的

恩~~~~當年巧手女王的功力還沒有退步



然後我又畫了一些台灣的水果

右下那個我問了四個手下只有一個手下猜出來我畫的是什麼ㄟ

有這麼難猜嗎?



再來又到了土產的時間

到長野十天去尋找夢想的手下帶回來的小蛋糕

我就說不是要關在夢想之屋裡面都不能外出嗎?

手下就說趁回程的時候在休息站買的



巧克力的好吃



星期五去迪士尼的手下

( 葛雷塔他是去LAND不是去SEA )

因為下雨天又是平日

所以當初我排了快兩個小時的維尼熊

手下一口氣坐了三次

還有SPACE MOUNTAIN也坐了兩次

可惡!!

現在迪士尼又有在推出平日五千二的樣子

但是平日怎麼去迪士尼啊?!



然後大家最近舉辦了我和老實手下的お願いランキング

看米奇和米妮誰的人氣比較高

結果如上

喜歡米妮的那邊都是好女色的ZONE

幸好只有兩票

很好

這個辦公室還沒有被汙染



葛雷塔上上禮拜幫我在琦玉掃到的限定明信片



琦玉郵局的小姐人超好

看葛雷塔是外國人還一口氣買了兩三套

所以還送他非賣品MINI版本

是不是很可愛....



接下來是試用品篇

日本高消費我又愛看演唱會

所以要省錢的話有試用品就要拿

這三罐是蜜妮新推出的口味

上網登錄的話幾幾乎都會抽中

三罐應該可以洗一個月



多芬送的洗髮試用

好像也是上網按一按就會送給你

我用了

四包一次用下來挺不錯的



FANCL送的美白新產品

因為我是網路會員

所以他自己寄來給我用的



ORBIS的試用品

ORBIS只要你買幾樣東西你就可以申請幾樣試用品



今天假日出勤去吃了印度料理

一定會有優格的原因是優格或者奶類解辣



點了牛肉和豬肉的咖哩



印度飯



還有追加了半塊南

因為吃到飽

所以我吃太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