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辦公室勉強可以說是AIBA週



因為我一直提醒大家聖誕夜是AIBA生日



然後手下送了個千層蛋糕,還有聖誕老公公 ,( 但是歲數少報了一歲 哈 )



下面這個蛋糕看起來比較不可口,



應景還畫了個聖誕老公公和麋鹿 ( 免錢的我就勉強收下 )



順便說一下,明年一月應該是周杰倫月,因為有個手下很愛周杰倫,周杰倫生日是一月

有另外一位手下生日剛好和周杰倫同一天,所以那天生日的手下要用中文唱周杰倫的歌


然後整個白板就變成這個樣子



再來猜一下手下畫的是什麼?



答案是日本地圖 ( 猜錯的人不怪你,猜出來的人我佩服你 )


辦公室最近買了新的鞋櫃,但是可以放鞋子的空間不是很大。

我只要穿高跟鞋就會放不進去

或者像這位手下穿的球鞋也會放不進去



其它的鞋子安穩的躺在鞋櫃裡,這雙鞋子只能浮在辦空中



後來手下乾脆一隻放一格

不錯的發想



手下給的好吃巧克力蛋糕



然後YODOBASHI前面的展覽,這位金剛的我名字叫不出來,但是我看過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