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前後後來吃了七次

第一次吃つけ麺

我還是比較喜歡吃招牌拉麵

我最近又在電視上發現我家附近又有一家好吃又有名的,改天去吃吃


這個側面是不是很誘人



同事口中流傳的好吃拉麵.地震的隔天和同事來吃了第一次之後

我兩個禮拜就來ㄧ次.離我住的地方很近.走的就可以到

今天來第三次了.『山勝角ふ』之前有上過電視冠軍.有三四家分店


ㄧ樣先買餐卷.我都吃普通的ㄧ碗700.因為量很多.所以有女生的小碗拉麵

但是說到吃.我整個就等於是個壯男.所以點正常的大小.


店員會出來跟你收餐券.

順便問你麵要軟中硬?

湯要淡中濃?

油要少中多?

豆芽菜要一點.正常.還是多到爆炸?

第一次吃的話建議都選普通

這個全部都加的話好像是1000的樣子.但是我吃完的話可能真的會吐
所以只有加一顆蛋100.


第一杯水店員會裝給你


接下來要喝就要自己裝.等等你就知道為什麼要喝水了?

我總共喝了兩杯

我旁邊坐的那個人喝了三杯.最後一杯還乾脆站在飲水機前面喝.


麵煮好了之後.大廚會問你大蒜要加多少.可以選不加.一點.普通.或者是多到爆.

上面那團不明物體就是大蒜

我都選普通.他們家的大蒜也是整個很有威力

之前同事說她吃了之後刷了兩次牙.第二天到醫院去檢查.護士還說你昨天是不是吃了大蒜!!!


再看一次側面

那堆山是豆芽菜+不知道什麼切碎碎的菜.而且是很脆很好吃的豆芽菜.

我的豆芽菜的份量還是普通的喔.

下次來挑戰點個多到爆炸的豆芽菜好了'


我吃了五分鐘之後.側面總算只看的到蛋的小屁股..


但是一看碗裡.整個救還是像一碗完整的麵.


又吃了五分鐘之後.側面都看不到東西了(這時候比我晚來坐我旁邊的客人已經吃完閃人了).


但是碗裏還有半碗.你看他的湯頭有夠濃厚.所以要一直喝水

然後我每次吃.我的右手都會像要抽筋.因為拿筷子夾麵夾得很酸


總算最後剩下湯頭了.我還有喝掉喔.但是剩下這些喝不下了

因為已經飽到頭頂了


這家下午不休息.而且開到半夜.

建議大家是錯開用餐時間才不用等.我今天是五點半去吃.剛好搶到位置

我坐下來.後面大家就開始排隊了.裡面排不夠.店門外面還有椅子給你坐啦

官網http://miyabika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