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黃金周要去沖繩的,但是沒錢沒時間,所以到東京的沖繩街晃晃過乾癮



這邊在京王線的代田橋站下車,很鄉土的一站,



平交道也很鄉土



沖繩街入口,我記得很久以前的堂本剛的堂本正直有來過

沒記錯的話,那一集的來賓是黑木梅紗



沖繩的象徵SHI-SA獅



沖繩街其實不大,加上我們又是星期天來很多店都沒有開



這椅子很有人情味



它叫你累了就坐一下吧



聽店家的阿嬤說這邊政府有出錢幫助建立沖繩街,所以街民都很努力



沖繩街的案內所,但是今天星期天沒開,可是門口的地圖幫我了我們不少

因為我們要找下面這一家洗衣店



當年紅透半邊天的ㄧ個屋簷下的洗衣店

想到當年福山雅治都在這邊走來走去,啊,真好啊



這邊也可以品嘗到沖繩的料理,但是我們剛剛韓國料理吃到飽,所以就沒吃



然後就找一家店進去買土產啦,硬是要騙大家說我去了沖繩



這個沖繩限定的hi chu我本來要買,後來沒買,

結果昨天真的去了沖繩的高桑送了一條給我 ( 幸好沒買 哈 )



黑糖產品



招福獅週邊



沖繩泡麵



我們進來的這家店去年還有上了NHK



我本來要買買看有沒有什麼苦瓜產品回去整手下

但是沒有苦瓜整人產品

我就買了游桑推薦的ちんすこう,手下越來越多,買這一包二十個才夠,



有黑糖,紅芋,鳳梨,和原味的樣子,結果手下們嗑光光,一個都沒有留給我



還買了女生的好朋友黑糖,買回來隔天馬上在公司喝



繞去附近的山下智久日劇的『最高の人生の終り方』



繞去手下打工的SUKIYA



散步去是笹塚的台灣物產店

但是裡面賣的沒有我要的秀逗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