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從鹿兒到回到福岡 先來補一下 前幾天沒寫完的

話說吃完一風堂拉麵

就晃到JOHNNY' SHOP 還挺好找的 在找SHOP的路上還碰到一間 又是我妹的東方神起景點 しんしん拉麵 但是今天來不及吃 打算幾天後再來



這樣我就征服了全部五家SHOP (包括已經關掉的京都店)

我特別避開假日和演唱會時間去 果然沒什麼人 很好劃 不用人擠人



戰果 最輝煌的一次 八萬日幣有

接下來可能是SHOP帶來的威力 漸漸可以在路邊看到我想看的



Aiba



Sho和躲在陰影後面的Nino(硬是擠到牆壁中的細縫去拍的)

接下來就到傳中說的天神地下街去逛 我以為我會整個淪陷在裡面 結果十分鐘逛完 因為不是我的菜

但是路上倒是看到很多大廣告



SMAP中居主演的本次富士強打日劇 但是個人看了第一集 就放棄 日本收視率整個也是爛到爆



也是富士的日劇 崛北真希演的 帥哥也有幾個 但是劇情也是普普 要打發時間可以看一下



這次我這季最推的一集 天海祐希+竹野內豐還有一堆玉山 溝端 戶田 還有KANGOBA 劇情是在我掌握中 但是步調快 拍攝手法不錯 我推



整個驚喜連連 一大張的秘密の嵐ちやん

本來要上到地上去逛百貨公司 但是腳有點累了 就先回家放東西 再想說從旅館散步到中洲

搭公車時 聽到一站離HOTEL只有一町目的站 就隨便給它下車

沒想到亂晃 就晃到博多神社總鎮守 櫛田神社



是沒有想像中的大 (這邊也是松本潤日劇バンビ~ノ伴省吾和高橋恵理買御守的神社)



櫛田神社最有名的就是七月的大祭典 會有輿之類的東西 現在還在建



祭典時 各家會把自己家姓的貼紙貼上去 貼的越高 表示越強 可以得到神明越大的保祐



神社旁邊的博多ふるさと館   沒什麼好晃的

想說該走回家了 沒想到 一轉彎 就是川端通商店街



也是比較適合老人逛的商店街



亂晃就看到我剛剛提到的祭典會用到的大輿 大概類似這種感覺



商店街旁邊的那珂川



因為房間沒有收電腦 也沒有把貴重物品收起來 所以就一天不讓清掃的阿桑進來打掃

阿桑就把盥洗用具 還有毛巾等放在門口 真是貼心

因為之前都住WEEKLY MANSION 不會有人打掃 所以這次還真感覺貼心



補充LOWRYS FARM 六月一號滿三千 送透明購物袋 有藍粉黃三種 ----收集中

圖片中針織 一件大約台幣五百 便宜 殺兩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