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蘇格蘭練足了膽 所以三個人決定自己去逛倫敦
我穿上前幾天新買的馬汀大夫娃娃鞋(新鞋又沒穿襪子 後來整個腳痛死)
第一站是Trafalagar廣場 廣場上有四隻大獅子 獅子是英國的代表 牛頭狗也是(應該是因為邱吉爾)
爬上獅子拍照的帥小弟 手腳非常的靈活 一下子就爬上去了 放獅子的底座都快比我高了


廣場上有很多鴿子 本來想拍一張萬鴿群舞的照片 所以就從鴿群中奔跑過去
但是想不到這群鴿子驚然沒有飛起來 只有慢慢的讓開
真不知道是鴿子太胖飛不起來 還是鴿子在嘲笑我們的蠢 竟然想引誘他們飛起來
廣場上有很多人 大多是坐在這邊休息 像我們這種觀光客也不少

第二站則是前往很有名的書店街Charing Cross(大概就等於東京的神田書店街)
Charing Cross在旅遊書上有介紹 介紹的很吸引人 我記得哈利波特也有提到 所以就去看看
花了一番功夫才找到 因為Charing Cross並不在大街上
找到時還不大確定 因為和旅遊書上形容的有差異 只是依條小小的街
旁邊的書店看起來的確很有特色 類似台灣的舊書攤街
可是店面沒有很多間 而且賣得都是我們沒有興趣的書 事實上我比較有興趣的都是雜誌
Charing Cross 火車站 小小的可愛

說到雜誌 就一定要提一下倫敦四處可以見的雜誌攤 雜誌攤也會賣報紙(北京也都有雜誌攤 但我沒買過)
但是在英國時很少在雜誌攤買 我都在WHSmith買 WHSmith是英國的連鎖出版書店 也是處處可見
在火車站一定會有 所以次搭車回Rochester 我都會在火車站買幾本雜誌回去
這次英國行買了將近20本 因為在台灣這些雜誌都要貴了3倍的價錢 雖然很重 但是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