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游さん的朋友齊藤さん今天請吃飯.齊藤さん也是個熱愛台灣的日本人.台灣去過七八次
連九族文化村都是自己搭巴士轉車去的.太厲害了.
ㄧ般的台灣人都是搭遊覽車吧!不是畢業旅行.就是社區阿公阿嬷的一日遊之類的.

餐廳在品川王子飯店一樓.前天才來品川的東京入國管理局.
今天天氣和前天一樣不好.下午台風會來.


人超多的.雖然是VIKING.但是還是要排隊.日本人果然很愛排隊


第一輪先來個中華料理.有點想念台灣味了.
上方的炒豬肉超好吃的.右邊的北京烤鴨就有點遜.


第二輪走日式路線.右邊的涮豬肉芝麻口味.讚~
左邊自己作的散壽司.醬油加太多有點鹹
炒豬肉太好吃.又拿了一次.很有台灣味


然後是西式.排隊排超長的.都排到快門口了.


有血的牛肉+我愛的薯條


最後是衝刺甜點.起司蛋糕還好.但是泡芙好吃.圓圓的是冰淇淋.


在王子飯店的一樓買到這個有趣的襪子
我買的是TAKKA AND TOSHI.ㄧ雙兩隻.但是是一隻TAKKA .ㄧ隻TOSHI喔
你看日本人白不白目? 但是換句話來說就是有創意
我買了兩組.要給我妹.而且也可以拆開變成ㄧ雙TAKKA ㄧ雙TOSHI
有的三人團體的.還一組賣三雙ㄌㄟ.是誰會有三隻腳?!.


然後襪子底下還有歐美加


車站拍到的山下大電腦海報.果然是大東京.隨便走都有大廣告.


山下的旁邊是福山雅治


然後我和游さん去秋葉原A DM.兩個人一起行動比較不可疑.
ㄧ個掩護.ㄧ個動手.我還帶了專屬的DM購物袋.A了半隻口紅膠的高度


將將將


我個人重點是要去拿二宮代言的冰箱.然後游さん是要拿大野代言的洗衣機.
我的二宮有出了.大野的還沒.順手也拿了AIBA還有SHO的.


山下的


龜梨和也的就順便拿一下.龜梨在台灣的人氣不容小覷
.

成宮寬貴代言防毒軟體


最近在我的排行UP的岡田將生代言的印表機.


然後樓梯旁的工作人員送的.是要廣告清潔劑之類的
送面紙是正常的(所以在日本幾乎不用買隨身包面紙)...
但是送口罩我真的是太感動了.因為接下來日本的花粉症就會很嚴重.所以口罩來預防
我個人也有戴口罩上班.我是怕廣告

再補充一下.
花粉症不是因為花粉的問題.是日本種的不知道是哪一種樹散發出來的樹的微粒子之類的東西
然後日本人到了冬天才會有花粉症問題
花粉症除了鼻子以外.眼睛還會紅紅的.
我記得AIBA好像就有花粉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