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手頭不寬闊,而且也沒有再失去理智,所以今年要搶的福袋很少很少個
1/1開搶的LEPSIM 是 Lowrys farn的姐妹牌,因為上班途中有一間,常去逛
是我喜歡的風格,價錢也可以接受,所以今年搶說來搶一下


這家也是會推出限定的購物袋,之前我有拿過ㄧ個,聖誕節有出聖誕節的
但是福袋的袋子就有點遜,因為我去太慢了,只剩下綠色,另ㄧ種是藍色
九點開賣,LEPSIM蓷出100個福袋,我大概排到九十多號
拿到的是M綠色福袋的30號,然後沒多久就賣完了,大概九點十五分不到


推出的是5000的福袋,裡面有五件


這件軍風外套就很值得了,因為我本來就想買一件,看到喜歡的都要上萬
這件雖然很簡單的款式,帽子又沒有毛毛的,但是幸好M的我還可以穿
路上都是穿這種外套的人,ㄚ我不是要拿這個來做造型
而是為了越來越冷的冬天作準備,我想要有長一點的外套


這件基本上是可以單穿,然後搭配靴子,
但是我腿粗肚子大,所以打算拿來當睡衣


這個內搭褲整個超溫暖,剛剛試穿了一下,有熱
但是我應該也是當睡衣,因為睡覺我都不開暖氣,然後會冷


這短褲如果再搭上面的灰色內搭是不是很像秘密花園的吉羅琳穿法


接下來這件襯衫是最令我不知道該怎麼辦的
寬寬鬆鬆又長長,單穿也不對,穿在毛衣內也不對,當外套也不對
官網有教怎麼搭
http://www.point.jp/lepsim/product/ItemDetail.do?itemCd=465360&colorCd=35
但是這袋我還挺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