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時三餐都隨便亂解決.大蒜來找我過年的時候.出去逛街就來給上餐廳外食
這個是在柏的高島屋樓上的美式三明治(店名是三明治.賣的明明是漢堡.)
..

起司和肉類都可以選 .太久了.我忘了我們選了什麼
..

大蒜還要用刀叉吃.但是店沒有提供.就幫大蒜切成四份..
我個人是覺得好吃.肉不老.口味也不錯


美式風的醬醬


然後這個是在埼玉新三鄉的LAKE TOWN的義大利餐廳
因為剛好是中午.所以每家店都客滿.找來找去就看這家比較空就進去吃.


大蒜點的義大利麵的一種.但是它說軟軟的不是很好吃..


我點的焗烤.好吃.但是馬鈴薯很大塊


這家店可以麵包吃到飽.所以我們就把所有的種類都吃過ㄧ兩次.










服務生會不定時的繞過來問你要不要麵包
然後你不想吃的時候就把這個牌子放出來就可以


最後一間是在龜有的ARIO.這家PASTEL就是賣布丁的.之前欣明很喜歡吃.
關網http://www.chitaka.co.jp/pastel/index.htm
這邊的也有再賣義大利麵.因為搶福袋很累.所以搶完就鎖定這一間要吃.

沙拉好吃.青爽口味.我愛
綠色的那個是我在家裡吃到都不想吃的酪梨.
.





這家是可以PIZZA吃到飽.但是可惜口味只有一種
但是小片.又脆脆的.我們也吃了不少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