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辦公室在秋葉原但是一點辦公室裏面一點瘋動漫的氣氛都沒有

真得很浪費在秋夜原這個動漫重鎮

終於這個禮拜有個手下漸漸浮上來了

從岩手當完義工回來之後就一直在念說下個禮拜有活動有活動

但是因為我聽不大懂也沒問下去

結果上個禮拜有一天這個手下突然早來辦公室 ( 門都還沒開就來 )

因為他剛剛去參加一個插畫家的活動



右邊那張是貼在衣服上的貼紙--->這樣你才能進場之類的

買到了限定上衣

然後回來就很興奮

還跟我要圖釘要把傳單釘在牆上 ( 見圖一 )

因為我們牆上都訂一些藥妝店點數加倍或者subway的菜單或者麥當勞的特賣之類的

他這麼興奮的要把那個動漫的傳單貼在上面我都有點嚇一跳

然後他就說過幾天還有限定資料夾會發送

所以他想召集一大堆人去拿

我就說資料夾每個都不一樣嗎?

他說都一樣

但是一個要拿來用一個要拿來看一個要拿來收藏

我說我懂我懂我懂

就像遊桑上次買了怪物君的兩份貼紙

一份是要貼一份是要收藏

我也會這樣

然後旁邊其它的手下就完全不能理解我們兩個人這種同樣的東西要這麼多份的心理



好不容易找到另外一個手下願意跟他去排隊

拿到了兩個資料夾

限定三百份的樣子

他們排很前面所以很快就拿回來了

喜歡動漫的手下就很high

但是另外一個被拖去的就整個人快壞掉了一樣整個癱在桌上

我就對攤在桌上的手下說你排幾十分鐘算小氣了

別忘我上次排arashi排了六個小時


然後中間休息時間的時候

喜歡動畫的手下又背起了包包說他又要去打戰了

然後就走出去

這次是去買限定商品



扇子一把

一千五的樣子



還有這個掛報

三千

大家就在那邊討論掛報中的女生是在做什麼?

那個女生在等人

就找最油條的老手下扮演女生在等的人



台詞是: 喔!!! 我來了!!



猜猜這個是什麼?



打開是扇子

有沒有很可愛

手下們的寶真得很多

一直跑出來

然後我們辦公室的扇子也越來越多

因為只要有出去有看到就會不自覺得拿回辦公室用

有個手下說每次來都覺得扇子越來越多越來越多越來越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