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明年五月才開業 . 但是現在就有不少人來看天空樹

搭到SKYTREE附近的業平橋站



這邊有賣業平橋限定的小天空樹公仔



葛雷塔買了一個要送給小姪子( 還是外甥? )



業平橋出站往左走遇到路口再往右走就可以看到INFO PLAZA



這邊雖然不大但是有不少天空樹的資訊

天空樹634公尺真的是世界最高的塔了

在天空樹種好之前最高的應該是加拿大多倫多的553公尺

請看http://www.wretch.cc/blog/tabuchi/21581593



這隻星星娃娃是天空樹的吉祥物



裡面有多國語言簡介

感動的是除了檢體中文還有繁體中文

馬上拿個幾張回家檢查有沒有錯字 ! ! ! ! 哈



蓋章台

天空樹的紀念章和烏龍派出所集點活動的章



馬上拿出本子蓋


天空樹的成長史






這隻天空樹吉祥物固定的時間本人會出來跟你拍照之類的

但是我們去的時候沒有遇到吉祥物出巡的時間



因為天空樹

所以下町墨田區應該又會成為明年的觀光大景點



數字牆上的數字都和天空樹有關

比如說2012年就表示2012年開業



這個可以先體驗你已經登上天空樹看一下天空樹上面的視野



這個景還不錯



但是這個望遠鏡看出去怎麼是吉祥物 ? !



日本人也很愛的紀念章鑰匙圈

會蓋上你去參觀的那天的日期



天空樹週邊



我買了明信片



我寫給葛雷塔台灣的家

葛雷塔寫給我台灣的家

還不能互相偷看

所以我要九月中回台灣才看的到葛雷塔寫了什麼我的壞話



PLAZA裡面有個天空樹模型



但是出了PLAZA可以看到天空樹真人

可惜天空不做美

連第一展望台都看不到



因為要走到浅草去

在東武橋上不小心看到霧散開了一點

微微可以看到第二展望台



但是很快的又被霧遮住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