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手下回愛知的阿嬤家

所以這個禮拜又有土產可以吃



這個就是之前手下推薦的ういろう

而且一定要買名店 " 青柳 " 的ういろう

有四種口味

紅豆泥--->同事把紅豆泥吃完了 ,偏食手下還高興地說謝謝 ( 所以他同時也可以稱為有禮貌手下 )

白--->他上面就寫しろ ,我也沒吃到這個 ,所以我也不知道味道怎樣

抹茶--->這個是我指定的口味 ,但是我到現在都還沒吃 ,為了怕被其它人吃掉 ,我還先拿一個起來

櫻花--->也是手下們吃完 ,可能是花花的口味吧



這個是高桑買的東海限定餅乾

上面還有東海地區的諧語之類的

我的日文造詣還沒有高到可以看得懂諧語

但是這個餅乾好吃

我嗑掉了兩包



再來是我從台灣扛回來的鳳梨酥們

左邊是溫大姐熱情提供的基隆李鵠

右上是玉崙熱情提供的台中日出

右下日大蒜順便提供的南投微熱山丘

經過票選

由右下的微熱山丘勝出

日本比較愛為熱山丘的口味

所以有人明年寒假得帶這個家鳳梨酥回來日本了

BTW台北有賣



再來是蘇大妹熱情提供的乳首想吃嘉義福義軒蛋捲

比較高級的禮盒包裝送到社長手上

社長特別打電話來說謝謝也說好吃

手下們第一次吃

所以我整個警告他們屑屑會掉一地

每個人都給我在桌上鋪張衛生紙再吃

果然吃得有點狼狽

但是好吃

因為蛋捲是不是日本不大有啊 !?



然後今天是吃我帶來的秀逗糖

因為之前吃太多好料了

所以手下也不疑有它就開始吃起來了

( 哼哼!! 殊不知道我鋪這個梗鋪了一個多禮拜~~~)

每個手下吃了臉都皺到不行

我則笑到快岔氣

有個手下還不敢一口氣放進嘴巴 ( 因為其它的已經吃了的手下表情很猙獰 )

就拿著用舔著

一邊舔一邊皺眉頭

後來一口氣放進嘴巴就說下巴快掉了啦

我也在旁邊笑到下巴快掉了

但是秀逗糖大概一分鐘後就不酸了

手下們就說還好嘛~ ~ ~ ~ 裡面是甜的

我就說那再來一顆嗎 ?

他們就說下次一定要幫我買coco一番的咖哩

因為要把我的辣度偷偷加到十

p.s.加辣還要加錢 ,但是他們也分配好誰要出多少錢了!!!!!!



再來是我自己的喉糖

是台灣人一定要吃一下川貝枇杷潤喉糖

帶太少了

快被我吃完了



這個不能吃

是年輕的時候在麥當勞打過工的手下帶來要妝飾在辦公室的

整個辦公室越來越像我們家了

最近慢慢變冷了

已經有手下說要把毛毯拿來了

還有手下說要買床放在辦公室的一角了......

而且他們還商量好要去附近的ドンキホーテ買



然後漢字弱的手下這個禮拜又有好笑的漢字出現了

他寫了之後也是完全沒有發覺

我還以為是日文的準備和中文的準備不一樣

叫了另外一個手下來寫了之後

証明中文和日文的備都一樣

然後寫錯的手下就默默的說他把備寫成這樣已經寫了十多年了

P.S.上個禮拜這位手下還把新幹線寫成新間線



雖然這位手下漢字不強

但是他看到朋友的報紙上面有我家二宮

就剪下來拿到辦公室給我

還說是去年的生日禮物

( 明明去年還不認識這位手下 )

但是我又很賤的說

那今年的生日禮物呢 ? ! ! ! ! !

手下用非常標準的中文說了 : 還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