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本是體育日所以放假,也是三連休的最後一天
我用定期票到守谷找游さん
守谷站站等游さん的時候看到車站旁邊有小朋友做的瓦磚,真可愛
之前在馬祖也有做,也有貼在國中和幼稚園中間斜坡的牆壁上


因為腳踏車只有一台,所以兩個人打算用步行的走到附近的大商場
今天天氣超好,太陽超大
又我和游さん超怕曬的,走了一下子就流汗了
路上拍的龜梨和也代言的青山西服
傑尼斯通的游さん對kat-tun真的很不關心
還說:「什麼時候換他代言了?」


走了十幾二十分鐘到了附近的大商場
有無印良品,NITORI(家居用品大商場,好逛),還有大創,ABC MART和超市


我在無印良品買了化妝水、乳液和洗面乳、今天打九折!
本來只要買乳液,想說打九折,又買了化妝水和洗面乳


中午在商場旁邊的ZUSHIROU吃旋轉壽司


因為剛好中午,所以人挺多的,進去先在入口輸入人數和想做的位子
我們選隨便坐那邊都可以,所以本來要等19分鐘,結果不到5分鐘就輪到我們了


坐下先自己放入茶粉,裝熱水,我喝了兩杯,
我來日本整個變水牛,超會喝水的


基本上壽司會在那邊轉來轉去,但是有時候轉不到你的前面就被拿走了
所以你的位子前面有麥克風,可以用點的


游さん點了茄子壽司,這個很妙,我第一次吃
起司系列的壽司都好吃,味增湯也好喝,日本的味增湯真的好喝
以上是我們吃的壽司,兩個人才花了日幣1355,真便宜






吃完壽司到旁邊的星巴克喝冰沙,我本來想進去找找有沒有茨城縣限定杯
但是很殘念,茨城的觀光真的不盛行,星巴克也沒有推出茨城杯


點了焦糖星冰樂,好喝,甜度剛好,沒有想像中的甜


因為游さん的兩隻腳的小拇指熊熊起了水泡,再走回守谷可能會破跳
所以我們走到離商場比較近的南守谷搭車回守谷


我們兩個都沒有來過南守谷站,想說沒有斑馬線怎麼過馬路
結果發現了地下道,南守谷站旁邊就是小翔太的保育園


南守谷站沒什麼人,我們要搭下館方面
這條線一直搭下去就可以到深田恭子演的下妻物語的下妻去(但我沒興趣)


回到游さん的家,看了一下午ARASHI去年的國立十周年演唱會DVD
游さん去年有去參加(真好!!),我們相約明年要發動大火力來抽票
發現我會唱的歌大多只會副歌,因為最近都在聽韓文歌
這樣11/3要去唱卡拉OK會丟臉,
所以現在邊打網誌邊聽「僕の見ている風景」
游さん最愛大野智,所以牆上有貼了LEADER的海報和資料夾
我等星期六NTT東日本的人來幫我弄好網路之後,也要去買二宮的回來貼


游さん不知道從哪邊弄來的岡田准ㄧ的相機DM
岡田的電影SP快要上映了,所以我快要去看來到日本的第二部電影了


晚餐是游さん的炒麵(這時候我繼續在看ARASHI的DVD)
好吃的ㄌㄟ,本來游さん說好像炒的太多,但是我照樣吃光光
我的爐子上面直接蓋上布,在上面放餐具,完全不打算開火
我要用電子微波爐解決就好,也不想引起火災


今天還有游さん給我的高級布丁口味果醬(聽說是表參道買的)
味道真的很布丁
吃完晚餐看了ネプリーグ,這個是個很好的學日本文化和文字的節目
在漢字遊戲部分,我和游さん兩個人還真的拿出紙筆在那邊寫
我以後一定要每周鎖定這個節目
我以為今天會有藤原龍也去參加,結果我記錯了,藤原是去上別的節目


回家路上LOWSON百圓商店買了碳酸汽水
無糖,零卡洛里,但是還是很好喝ㄌㄟ


回家看夜の笑っていいとも,有二宮和也
但是這個換了型態,不玩遊戲都在做無聊的調查,我看了一下就轉台


晚上亂轉還是亂轉到了12點多的SHO的NEWS ZERO
結果隔天早上差點爬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